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俊凯拍高中毕业照曝光站在最后一排边上 看上去有点矮

发表时间:2017-05-31 16:4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马上就要高考了,TFBOYS队长王俊凯正在忙着备战高考,暂停了一切演出活动,校方前几天还呼吁外界不要打扰正在努力备考的王俊凯,也不要过于关注,这会是一种伤害。值得欣慰的是,虽然王俊凯现在是人气颇高的巨星,
<

王俊凯拍高中毕业照曝光站在最后一排边上 看上去身高有点矮

 马上就要高考了,TFBOYS队长王俊凯正在忙着备战高考,暂停了一切演出活动,校方前几天还呼吁外界不要打扰正在努力备考的王俊凯,也不要过于关注,这会是一种伤害。值得欣慰的是,虽然王俊凯现在是人气颇高的巨星,但同班同学并没有把他当“异类”,即使拍毕业照,王俊凯也是完全融入班集体中。

王俊凯拍高中毕业照曝光站在最后一排边上 看上去身高有点矮

5月31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王俊凯拍高中毕业照的现场照,王俊凯跟其他同学一样,穿着校服,站在最后一排的最边上,被调侃真是一个不站C位的好孩子。

王俊凯拍高中毕业照曝光站在最后一排边上 看上去身高有点矮

对于拍毕业照,即将毕业,和马上要进行的高考,王俊凯看上去并没有太过担忧,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还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卖萌。

唯一一点没想到的是,王俊凯在TFBOYS中间算高的,但站在他同班同学旁边,看上去有点矮啊,粉丝澄清,原来站在小凯身边的同学是他的好朋友,身高有190以上,而小凯的身高是177.5,所以对比有点明显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