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发表时间:2017-03-22 17:1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去年年中开始,有关限韩令的消息席卷全国网络,也在韩国引发轩然大波,甚至网络上流传出了一份被封杀的53部影视作品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最受伤的无疑是
<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去年年中开始,有关“限韩令”的消息席卷全国网络,也在韩国引发轩然大波,甚至网络上流传出了一份被封杀的53部影视作品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最受伤的无疑是张翰了,他出演的4部剧全都是搭档韩国女星,其中还有3部是自己公司投资拍摄的,新剧不能上映,损失自然是免不了的。也正因为这件事,网络上有关张翰破产的新闻一大堆,最近甚至还被曝出了暴瘦十斤的消息,着实让人惊讶。

还记得前不久,张翰因为卷入被吴京换角、耍大牌等负面相当恼火,专程通过微博辟谣并发布了一则声明,称要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消息一发出立马再度引爆争议,早年的黑历史也被挖了出来,被骂得很惨。

好不容易这段负面随着声明的发出平息下来,没想到这两天又被曝出了暴瘦的消息,而原因是3部投资的新剧被封杀赔得底朝天,话说最近的张翰点还真的是有些背,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从目前的情况看,张翰在去年投资拍摄的《锦衣夜行》《夏梦狂诗曲》《传奇大亨》,因为剧中涉及到朴敏英、高俊熙和具惠善3位韩国女星一时半会都无法播出,目前也确实没有看到任何有关新剧宣传或者播出的信息。而除了这3部剧外,2015年的时候他还与韩国女星秋瓷炫合作了42集连续剧《华丽上班族》,都已经拖了一年多,同样没有了下文。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连续出演的几部剧都不能播出,特别是投资的剧集遥遥无期,这对作为老板的张翰影响肯定不小,网友也纷纷调侃他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不过呢,貌似张翰受到的影响并没有这么大,最近他又担任制片人投资了一部由小说《如果巴黎不快乐》改编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而且目前已经在巴黎开拍了,前天他还发微博宣布这个消息,并转发了自己的近照,看起来是比之前瘦了一点,但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夸张。

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张翰因搭档韩星的四部剧崩盘暴瘦10斤?他最新近照变成这样

可能是吸取了此前三部剧的教训,这次的新剧他选择了清一色的国内演员,除了他本人,阚清子、张雅玫、林申、刘长德、刘烨、郭子千、李颖、徐阁等演员都将参演,剧集设定的是40集,将在明年播出。按照现在的情况看,估计今年的电视荧幕上仍旧很难看到张翰。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