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迟宁宁个人资料_迟宁宁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2-11 19:1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迟宁宁:90后演员 迟宁宁简介: 迟宁宁,1994年6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住在海边的猫头鹰》,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出演偶像剧《夏梦狂

迟宁宁

迟宁宁:90后演员


迟宁宁简介:迟宁宁,1994年6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住在海边的猫头鹰》,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出演偶像剧《夏梦狂诗曲》,饰演个性独立的富家千金袁莎;同年,加盟古装喜剧《萌妃驾到》。2018年,确认出演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铁心兰。

迟宁宁个人资料

  迟宁宁个人资料

  中文名:迟宁宁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2cm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92年6月5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萌妃驾到》、《夏梦狂诗曲》、《住在海边的猫头鹰》、《钟馗捉妖记》

  演艺经历

  2015年,迟宁宁首次触电银幕,在青春励志电影《住在海边的猫头鹰》中饰演了性格坚韧,乐观的环保女孩吴梦晨,并由此她的开始演艺生涯;同年,主演由唐国强执导的监狱题材电视剧《爱无罪》。

  2016年,与张翰、高俊熙等合作主演音乐偶像偶《夏梦狂诗曲》,在剧中饰演个性独立的富家千金袁莎;10月15日,参加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并与张翰、郭子千等共同演唱歌曲《好想你》;12月,古装喜剧《萌妃驾到》开机,迟宁宁首次挑战古装,在剧中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陈鸢。2017年8月,与张翰、张萌合作主演反特谍战剧《猎隼》,她在剧中饰演严菲菲。

  2018年,确认出演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剧中饰演铁心兰。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