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多名韩星患重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发表时间:2017-06-29 19:1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多位韩星患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最近一段时间韩星患病的消息是一波接一波,最开始是韩版《花样男子》女主角具惠善,之后又是《继承者》的金宇彬被查出鼻咽癌,昨天刘亚仁也被确诊患上骨癌
<

大批韩星患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多位韩星患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最近一段时间韩星患病的消息是一波接一波,最开始是韩版《花样男子》女主角具惠善,之后又是《继承者》的金宇彬被查出鼻咽癌,昨天刘亚仁也被确诊患上骨癌,忍不住让外界感慨韩国明星们的日子过得太不容易,年纪轻轻就患了如此严重的疾病。不过在经历了这么多的坏消息后,今天童星出道的文根英的病情好转,在经历4次手术后手臂终于保住,目前身体状况正在逐步好转。

根据韩媒报道,因《蓝色生死恋》中小恩熙爆红的文根英今年2月突然右手臂剧痛被送医治疗,结果发现患上“急性腔室症候群”险些截肢,前后历经4次手术才保住手臂,3月出院回家休养,直到现在仍旧处于休养状态。

大批韩星患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时隔4个月,文根英昨天首度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声报平安,感谢粉丝和家人一直以来对她的鼓励。说起来,她算是最近韩国娱乐圈患病明星里唯一传来好消息的了人了。

最近一段时间的韩国娱乐圈的不少明星都笼罩在病魔阴影下。今年3月的时候,出演韩版《花样男子》女主角走红的具惠善拍戏时就出现头晕目眩症状和间歇性呼吸困难,被送医检查后发现她患上严重的过敏性消化功能障碍,为此辞演了当时正在播出的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停工养病状态,都没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大批韩星患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而在具惠善之后,出演《继承者们》崔英道一角爆红的金宇彬上月下旬也被经纪公司确认患上鼻咽癌,目前正在接受药物和放射线治疗,原定的工作日程都全面调整。前几天还有韩媒曝出了金宇彬接受治疗的最新消息,透露她面对病情非常乐观,女友申敏儿也一直不离不弃,相互支持打气。

大批韩星患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最后则是近几年在韩国人气旺盛的青年演员刘亚仁,他在2015年进行服兵役前的体检中就被判定为肌肉撕裂和恶性肿瘤,之后就连续4次复查,结果被发现仍旧是同样的结果,本月22日他接到了兵务厅因健康问题免除兵役的通知。

大批韩星患病:刘亚仁确诊骨癌金宇彬鼻咽癌 文根英险截肢

刘亚仁经纪公司日前还专门就此事做出回应,表示将艺人的健康放在首位,会积极帮助刘亚仁接受治疗。然而大批韩国网友却就此事并不买账,不少人怀疑他是为了免除兵役在健康问题上造假。但这种病情应该不好造假吧,毕竟患癌并不是什么可以随便忽悠的病情,后续的治疗也会很痛苦。

说起来最近这一系列被曝出患病的演员,年龄几乎都是在30岁左右,年纪轻轻身体上就出现如此严重的疾病也是让人惋惜。

对于他们突然患病,有网友分析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自身身体素质,另一方面估计还与平日里的工作强度有关。在大家经常看到的韩国娱乐新闻中,也不难发现韩国经纪公司都是出了名的坑艺人,各种高强度的工作算是家常便饭,对比起来国内的明星要幸福太多,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