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Sunshine新老成员开撕互骂对方“野鸡” 网友神总结亮了

发表时间:2017-02-23 16:4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娱乐圈现在一言不合就开撕,最近Sunshine组合的新老成员竟然撕起来了。双方互骂野鸡、丑陋,双方交战十分激烈? ? 事情的起源是Sunshine组合去年爆红,因为原组员们淳朴的乡村气息,与众不同的画风在网络中走红。网
<

1

娱乐圈现在一言不合就开撕,最近Sunshine组合的新老成员竟然撕起来了。双方互骂“野鸡”、“丑陋”,双方交战十分激烈啊。

事情的起源是Sunshine组合去年爆红,因为原组员们淳朴的乡村气息,与众不同的画风在网络中走红。网友们一边吐槽一边关注着sunshine组合。不过刚成立不久sunshine组合就面临大换血,原来的Abby、Dora、Cindy不见踪影,换成了三个陌生女孩的面孔。

1

灵魂组员Cindy、Abby、Nancy三名成员离开后,就自立门户组成新组合3unshine,新发型的单曲还是很多人赞赏的。不过人红是非多,有人质疑3unshine进行了营销手段,但有音乐博主力证3unshine不可能拿“乡村土鸡”这样的词语营销自己。成员Cindy转发了微博,还配文“乡村土鸡也比野鸡好”,疑似讽刺Sunshine后加入的3名成员为“野鸡”,因为她们加入的名不正言不顺。

1

面对这样的暗讽,Sunshine新加入的成员当然坐不住了,亲自下场手撕Cindy。字里行间暗示Cindy这三个人无论如何包装,依旧丑陋。面对这场大战,有网友神总结说:“此处没有鄙视农民兄弟的意思,但真的有种农民工械斗既视感。”

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