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Sunshine新成员出粉红写真 网友:刚认清楚脸又换人了

发表时间:2017-01-06 17:2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Sunshine组合今年春节期间爆红,与众不同的画风在网络中走红。网友们一边吐槽一边关注着sunshine组合。不过刚成立不久sunshine组合就面临大换血,原来的Abby、Dora、Cindy不见踪影,换成了三个陌生女孩的面孔。网友
<

1

Sunshine组合今年春节期间爆红,与众不同的画风在网络中走红。网友们一边吐槽一边关注着sunshine组合。不过刚成立不久sunshine组合就面临大换血,原来的Abby、Dora、Cindy不见踪影,换成了三个陌生女孩的面孔。网友大喊:还我灵魂队员Cindy。

1

近日,改组之后的Sunshine组合重新出发,成员Cheryl和Nancy曝光一组最新写真,据悉,这对姐妹花将于新年发布最新单曲。这是继Sunshine组合风波之后两位成员首次曝光写真。此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她们俨然一副“邻家有女初长成的模样”。Sunshine组合成员Cheryl和Nancy将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只有等单曲发布才能知道了。不过像sunshine组合这样不靠作品,光几位成员就能引发关注的组合也是十分神奇。

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