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首个本土偶像男团X-TIME BOYS丑到炸裂 网友:堪比Sunshine

发表时间:2016-12-27 11:0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还记得横空出世的女团Sunshine吗?她们一出道就被网友吐槽是最丑女团。近日,号称中国首个本土偶像男团X-TIME BOYS亮相,又遭到网友无情吐槽这颜值不忍直视和Sunshine有一拼。 X-TIME BOYS出道前以95年后男神预备军
<

还记得横空出世的女团Sunshine吗?她们一出道就被网友吐槽是最丑女团。近日,号称“中国首个本土偶像男团”X-TIME BOYS亮相,又遭到网友无情吐槽“这颜值不忍直视”“和Sunshine有一拼”。

X-TIME BOYS出道

X-TIME BOYS出道前以95年后男神预备军、青春小鲜肉为名号,成员共有11位。12月20日首次正式公开亮相,一行人穿着穿白色西装,一字排开声势相当浩大。据悉,培育他们出道的是上海铂熠文化的董事长和执行长,他们原先都是在SNH48拥有管理经验的领导层,这次大力推出偶像男团,信心十足。

X-TIME BOYS出道

亮相后的X-TIME BOYS和Sunshine一样难逃网友吐槽,不少网友认为X-TIME BOYS的长相不能够称之为偶像,“不敢恭维的颜值”“我都要瞎了”“丑到炸裂”,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实力不错,看好他们未来的发展。

来感受一下他们的颜值~

X-TIME BOYS出道

X-TIME BOYS出道

X-TIME BOYS出道

X-TIME BOYS出道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