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曾经称霸贺岁档如今给谢霆锋做配角 葛优的一句话让人心酸

发表时间:2017-02-20 12: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曾几何时,葛优是贺岁档雷打不动的脸孔,而且是绝对的扛把子。但多年不拍贺岁片的他如今却在给谢霆锋做配角,对此他表示: 那你是老同志了,谁还老爱看老同志? 曾经贺岁片一度成为葛优的代名词,1997年,冯小刚以一
<

1

曾几何时,葛优是贺岁档雷打不动的脸孔,而且是绝对的扛把子。但多年不拍贺岁片的他如今却在给谢霆锋做配角,对此他表示: “那你是老同志了,谁还老爱看老同志?”

1

曾经贺岁片一度成为葛优的代名词,1997年,冯小刚以一部《甲方乙方》开创了中国内地贺岁电影的先河,17年间,冯小刚不仅改变了中国内地观众的观影习惯,为岁末年初的节庆氛围增添了欢笑,同时,还成就了葛优。贺岁年年,葛优参演了冯小刚大部分贺岁片,成为贺岁电影的“专用面孔”。《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天下无贼》《非诚勿扰》《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私人订制》,在这11部电影中,葛优都是挑大梁。

1

虽然缺席多年,但葛优说自己对贺岁档档期还是很有情结的。虽然距离自己上一次演配角还是三十年前,但葛优对此看得很开,感叹:“随着岁数(的增长)可能您以后还就配角了。”还自嘲地说:“现在是老同志了,谁还爱看老同志。”

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