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谢霆锋羞涩自曝与王菲在一个礼拜之内接吻了 恋情很稳定

发表时间:2017-06-09 14:0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小S真是个会套话的主持人,找有另一半的嘉宾做客,分分钟就能问出观众想知道的消息,最近她竟然问出了谢霆锋和王菲接吻的时间,狗粮撒得满地都是。 为了增加话题度,小S在自己的节目中请来了厨艺超级好的谢霆锋,然
<

谢霆锋自曝与王菲在一个礼拜之内接吻了 他们恋情很稳定

小S真是个会套话的主持人,找有另一半的嘉宾做客,分分钟就能问出观众想知道的消息,最近她竟然问出了谢霆锋和王菲接吻的时间,狗粮撒得满地都是。

为了增加话题度,小S在自己的节目中请来了厨艺超级好的谢霆锋,然而按照小S的主持风格来说,她怎么可能只会让嘉宾安安心心做菜,这次来的是谢霆锋,她当然得抓住机会好好问喽。没想到谢霆锋很快就上钩了,直接曝料他私下把王菲为“阿菲”。

谢霆锋自曝与王菲在一个礼拜之内接吻了 他们恋情很稳定

只是,只说这么一点信息怎么够,小S套话谢霆锋,“这一个礼拜之内你有跟别人接过吻吗?”,于是谢霆锋乖乖点头了。在说到女友名字时他甚至羞涩低头嘴角上扬,间接证实私下与王菲的感情非常稳定,让造谣的人无机可乘。

谢霆锋自曝与王菲在一个礼拜之内接吻了 他们恋情很稳定

而此前曾在网上叫嚣谢霆锋王菲已经分手的宋祖德这次不会好过了,如果谢霆锋动真格的话,宋祖德很有可能收到律师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