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谢霆锋喊话宋祖德该直播吃屎了 维护王菲被赞男友力max

发表时间:2017-04-29 14:5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稳定发展两年半,中途除了被拍到几次秀恩爱的场景,几乎没有分手的传言,但最近宋祖德却曝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了,还称如果说谎就吃狗屎。几天过后,谢霆锋毫不客气地怒怼宋祖德:到时间吃屎了! 曾
<

谢霆锋喊话宋祖德该直播吃屎了 维护王菲被赞男友力max

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稳定发展两年半,中途除了被拍到几次秀恩爱的场景,几乎没有分手的传言,但最近宋祖德却曝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了,还称如果说谎就吃狗屎。几天过后,谢霆锋毫不客气地怒怼宋祖德:“到时间吃屎了!”

曾经高调地在一起过,被香港狗仔追着拍,后来两人各自成家生儿育女,共同经历过失败的婚姻之后再度走到一起,王菲和谢霆锋的感情出奇得很,同时也低调得不行,两人不惧流言蜚语,在二人世界中享受着生活。虽然没有结婚生孩子的打算,可谢霆锋男友力max,与王菲的感情被抹黑,他喊话宋祖德,到时间吃狗屎了,不知道宋祖德会作何回应。

谢霆锋喊话宋祖德该直播吃屎了 维护王菲被赞男友力max

为了给自己也给王菲出一口气,谢霆锋甚至放出了一张专门制作好的狗屎图晒到社交网站上,与宋祖德说的一模一样,400克不多不少,而且是限量发售,就是售价有点小贵!

虽说是给宋祖德乱造谣言一个教训,但网友也从中看出了一点信息,那就是谢霆锋对王菲的感情果然很真,他们复合的目的并非圈钱,而是真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