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继科否认恋情卓伟再被打脸 李易峰被溜粉丝差点跳楼了

发表时间:2017-02-07 12:5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新年开工没几天,卓伟就想搞个大新闻,鸡年第一曝,而且还是大家都痛恨的周一曝猛料,大家都很期待老公+小花的超强CP到底是由哪两个人组成?不想最后曝出来的人竟然是张继科和袁姗姗! 没事总想搞个大新闻,这年都还
<

张继科否认恋情卓伟再被打脸 李易峰粉丝差点跳楼了

新年开工没几天,卓伟就想搞个大新闻,鸡年第一曝,而且还是大家都痛恨的周一曝猛料,大家都很期待老公+小花的超强CP到底是由哪两个人组成?不想最后曝出来的人竟然是张继科和袁姗姗!

没事总想搞个大新闻,这年都还没过完,卓伟就忍不住出来刷下存在感。猛料还没曝出来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男女主角应该是李易峰和赵丽颖,毕竟超强CP这种字眼也不是随便能用的,不是流量小生和小花,哪里能用这种词来形容。

看到很多直指李易峰和赵丽颖两人,他们的粉丝都有点难以接受,甚至有李易峰的粉丝放话,如果他真的和赵丽颖在一起了自己就去跳楼!

张继科否认恋情卓伟再被打脸 李易峰粉丝差点跳楼了

最后视频出来,被镜头紧紧盯着的却是张继科和袁姗姗,两人元旦聚餐吃饭,然后同回酒店,但卓伟始终没拍到两人动作亲密的画面,如此说来,也算是没有实锤吧,如果说有诸如当初林丹出轨那样劲爆画面,大家还是不会骂卓伟废物的!

这次李易峰确实是被溜了,大家如此当真的一个细节就是,全明星探的工作人员在公布要曝料之后点赞李易峰微博,还回复了李易峰粉丝,没想到结果却是个这!打脸的是,张继科工作室否认与袁姗姗之间为情侣关系。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