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之孙: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发表时间:2017-07-27 16:5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被称为建国三部曲之一的《建军大业》将于明天正式上映,献礼建军90周年,但就在前两天却突然因为剧中演员引发了一场争议。叶挺孙子叶大鹰连续在微博发文
<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被称为“建国三部曲”之一的《建军大业》将于明天正式上映,献礼建军90周年,但就在前两天却突然因为剧中演员引发了一场争议。叶挺孙子叶大鹰连续在微博发文斥责欧豪女里女气,更炮轰刘伟强作为香港娱乐片导演拍摄革命历史题材时全然不顾家属意见和感情,视国家法令不顾。面对指责,刘伟强昨天就此作出回应,称自己并不知道对方是谁,也不知道其身份真假所以没有理会,一番话再度引发争议,刘伟强因此遭遇广大网友炮轰质疑。

作为一部重大红色革命题材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因为故事背景和角色年龄等原因,影片使用了大量的年轻演员,包括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张艺兴、李易峰、白客都有参演,也正因此引发不小争议。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7月25日,叶挺孙子、著名红色题材剧导演叶大鹰在微博发文炮轰《建军大业》被严重娱乐化,是对革命历史的羞辱和歪曲,怒斥剧组在没有与烈士家属打招呼的情况下擅自拍摄,让人很伤心失望,视国家法令不顾。微博中,叶大鹰还重点批评了片中叶挺的扮演者欧豪,称其腿都站不直女里女气,对“逗比白客”饰演瞿秋白“觉得心在流血”。微博一出立马在网络上引发剧烈震荡。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面对叶大鹰的炮轰,昨天刘伟强在接受采访时做出回应,称自己听说了这件事,但不知道叶大鹰是谁,也不知道对方身份的真假,所以没有理会,更指一部电影有人觉得好也会有人觉得不好,剧组很用心地研究了每一个角色,对于电影之类问心无愧,如果要发表评论,不妨先看了电影再说。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而早在前天的媒体采访会上,刘伟强也曾对影片选择年轻演员来演是为了还原1927年革命先辈的年轻状态,开机两年前就查阅了很多资料,咨询了很多专家,通过让演员看角色照片初步了解人物形态,最后根据概念去演艺,效果很好。

虽说刘伟强对于启用年轻演员的初衷解释让人信服,但昨天采访中的那句“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引发不少网友批评,有人说他作为知名导演不认识曾导演了《红樱桃》《红色恋人》等经典革命题材的导演叶大鹰本身就是一种不敬业的行为,还有人批评连革命先烈的后代都不了解,怎么会拍出让人满意的电影,一时间质疑声不断。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孙子: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孙赞李易峰

不过,比起叶大鹰和网友铺天盖地的批评,提前看完了全片的何长工外孙汪龙对李易峰大加称赞,感谢《建军大业》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了他的外公何长工,更希望在未来可以遇到更多愿意包容鼓励年轻人成长的前辈,也希望能遇到像他外公当年遇到的那些战友,可以互相信任一起战斗。

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之孙: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后人赞李易峰建军大业导演回应叶挺之孙:不知这人是谁 何长工后人赞李易峰

还有一位微博认证“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乘务员”自称是何长工孙媳妇的网友也在微博发表长文,透露他们全家人都对李易峰饰演何长工的角色很满意,她一直都关注着这部电影,也希望通过现在年轻人的偶像来更多的了解历史,不忘过去。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