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战狼2票房被三生三世碾压 吴京曝小鲜肉天价片酬李易峰躺枪

发表时间:2017-08-03 14: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热度就这么过去了吗,照这个势头,《战狼2》的电影票房想要超越周星驰的《美人鱼》,怕是有点悬了。8月3日消息,据最新单日票房数据显示,霸占单日票房榜第一位的《战狼2》终于被新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给挤
<

战狼2单日票房被三生三世碾压 吴京曝小鲜肉开天价李易峰躺枪

海那边移民

 热度就这么过去了吗,照这个势头,《战狼2》的电影票房想要超越周星驰的《美人鱼》,怕是有点悬了。8月3日消息,据最新单日票房数据显示,霸占单日票房榜第一位的《战狼2》终于被新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给挤下来,后者首映截至上午11点票房逼近8000万,而战狼2票房仅收不到4000万。

战狼2单日票房被三生三世碾压 吴京曝小鲜肉开天价李易峰躺枪

这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首映,以及排片都超过《战狼2》有关,加上前者有杨洋和刘亦菲两大流量坐镇,在粉丝经济的今天,收获如此票房成绩,也不意外。不过总票房方面,《战狼2》依旧表现强劲,上映短短8天的时间,就超18亿,破20亿已经毫无悬念。

战狼2单日票房被三生三世碾压 吴京曝小鲜肉开天价李易峰躺枪

如果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就抢了《战狼2》的第一宝座,那么接下来吴京恐怕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因为陆陆续续还有不少新电影要上映,《战狼2》能否保持单日进账几千万,面对的竞争压力不是一般的大。何况在快餐经济的今天,热度一过,就很快会被淡忘。

战狼2单日票房被三生三世碾压 吴京曝小鲜肉开天价李易峰躺枪

近几天,《战狼2》一直是热门话题,吴京和谢楠的恋爱史被扒了,《战狼2》被偷票房惹众怒,还有吴京口中那位天价小鲜肉究竟是谁,更是引发诸多猜测。

在一次接受采访中,吴京谈到请张翰拍《战狼2》,他表示是缘分,也有很多人不来,很多人开出了天价,高到离谱,高到你不可想象,超出十几倍。

战狼2单日票房被三生三世碾压 吴京曝小鲜肉开天价李易峰躺枪战狼2单日票房被三生三世碾压 吴京曝小鲜肉开天价李易峰躺枪

也就是说,有小鲜肉竟然开出高出吴京所能给片酬的十几倍?那么,究竟是谁“狮子大开口”呢?外界纷纷把矛头指向李易峰。8月2日,现身新书签售会的李易峰被问及此事,他一脸无奈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躺枪。否认因“高到离谱、高到不可想象的天价片酬”吓跑《战狼2》。

而此前,吴京也站出来否认自己所提到的小鲜肉是李易峰,他说:最近媒体朋友有误解,我说天价演员,就有人把矛头指向李易峰,他是我的朋友,这特别的不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