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他是琼瑶御用男演员为林青霞离婚苦恋18年 70岁演黑帮老大

发表时间:2017-01-14 18:1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琼瑶剧风靡一时的那个年代,诞生了不少琼瑶御用男演员与琼瑶女郎。比如秦汉、秦祥林、苏有朋等,林青霞、刘雪华,再到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是炙手可热的琼瑶御用演员。在70年代,双秦双林霸占了琼瑶影视剧,
<

在琼瑶剧风靡一时的那个年代,诞生了不少琼瑶御用男演员与琼瑶女郎。比如秦汉、秦祥林、苏有朋等,林青霞、刘雪华,再到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是炙手可热的琼瑶御用演员。在70年代,双秦双林霸占了琼瑶影视剧,红到发紫。双秦双林指的就是秦汉、秦祥林、林青霞与林凤娇。而且双秦夺林的故事,更是缠绵悱恻的像琼瑶剧。

2

这次讲的就是双秦夺林中的男主角,秦汉。

秦汉是艺名,他的原名叫孙祥钟。70年代小鲜肉时期的秦汉是当红小生,人气就像现在的杨洋、李易峰那样。其实他在66年就开始演电影,服兵役后再度投入娱乐圈,才真正的开始他走红的演艺之路。

2

1971年他主演了第一部电视剧《七色桥》,第二年就与林青霞合作了著名的琼瑶剧《窗外》,这部戏也是林青霞出道的第一部作品,讲述师生恋的故事。在剧中林青霞饰演暗恋胡奇的学生妹,秦汉饰演暗恋林青霞的学生。最终林青霞与胡奇有缘无分,嫁给了秦汉后两人的生活充满了争吵,抱得美人归的秦汉还是与林青霞离婚。

2

从此秦汉开始了琼瑶御用男演员的生涯,拍摄了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比如《烟水寒》、《庭院深深》、《滚滚红尘》、《阮玲玉》等等。出色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

可是他最著名的事件,就是“双秦夺林”。双秦指的是他与秦祥林,而林就是东南亚60年第一美人林青霞。

2

其实秦汉与林青霞合作《窗外》的那一年,秦汉就已经结婚了,妻子是邵乔茵,也是一代大美人。随后两人生下一子一女,婚姻生活本该美好,可是秦汉遇到了林青霞,爱她爱到疯狂。1976年秦汉与林青霞的绯闻闹得满城风雨,已婚男演员与未婚女演员在一起,总是遭人非议的。1982年秦汉选择离婚,1985年公开与林青霞的恋情,轰动一时。

2

可是在这期间,秦祥林也在疯狂追求林青霞。1976年,秦祥林与林青霞合作《烟雨》、《我是一片云》等,秦祥林也爱上了这位大美人。而秦祥林的妻子,是著名演员萧芳芳。1979年秦祥林与萧芳芳离婚。

1

帅哥美女之间的感情总是跌宕起伏的,不过秦祥林秦汉都没能与林青霞长久。1994年林青霞与秦汉分手后,同年嫁给了追求她的富商邢李源,全面退出娱乐圈,生下两个女儿,过着阔太的生活,如今已经成为外婆。

在《偶像来了》中,年过六旬的大美人林青霞依然风采不减,岁月在她身上留下了痕迹,但是依然美的动人心扉。

1

年过七旬的秦汉,也保养的不错,身材维持的很好。他拒绝用手机等数码产品,就像老干部一样。而且他依然在拍戏,如今在台湾高雄拍内地网剧《寒武纪》,饰演杀人不眨眼的黑帮老大。从琼瑶男主到黑帮老大,秦汉非常自信。

而双秦夺林的故事,也成为了一个传奇。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