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捞快钱

发表时间:2017-01-14 18:1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现在全国真人秀遍地开花,明星蜂拥而至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逗观众开心一笑,并没有什么不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有明星觉得真人秀好玩,也有明星对真人秀节目不屑一顾。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梁朝伟拒绝了一
<

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意捞快钱

 现在全国真人秀遍地开花,明星蜂拥而至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逗观众开心一笑,并没有什么不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有明星觉得真人秀好玩,也有明星对真人秀节目不屑一顾。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梁朝伟拒绝了一档真人秀节目邀请,对方开出2个亿的天价,也没有把梁朝伟请出山,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意捞快钱

这年头,还有人跟钱过不去吗?两个亿,这得拍多少部电视剧和电影才有的片酬啊。在芒果台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刘嘉玲多次被提及梁朝伟,还以为在收官时伟仔会惊喜现身,但最终并没有。近日被曝两个亿都没能请动梁朝伟,原来问题不是出在钱上。港媒称,梁朝伟太忙没有时间,所以拒绝了真人秀的邀请。伟仔不是闲着就坐飞机去伦敦广场喂鸽子吗,怎么会没时间。

对于外界的这一说法,梁朝伟经纪公司回应称,的确有很多综艺节目邀请梁朝伟,但因为近期朝伟要拍多部电影,所有没有时间接拍。至于网传的2亿报价,梁朝伟方面否认,称还没有谈到价钱这一步,不知道这一说法出自哪里。如果梁朝伟有时间,会考虑真人秀,但一切要以质量为先。

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意捞快钱

胡歌霍建华拒绝真人秀邀请,原因是忙着拍戏

真人秀节目火爆异常,明星巴不得上,可以提高曝光率,还可以捞快钱,比起拍戏一下子就得几个月半年甚至一年,要好很多。但娱乐圈还是有几个当红明星拒绝真人秀邀请,胡歌和霍建华就是其中两位,他们拒绝上真人秀的原因都一样,那就是要忙着拍戏。

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意捞快钱

据说,去年有5档真人秀节目找胡歌,但都被回绝了,有的还开出一个亿的天价,这么看来并不是钱的问题。当年一场车祸,让年轻偶像胡歌遭遇演艺事业滑铁卢,一度很失落,再次复出用演技征服观众的他,想要把精力放在拍戏上,专心拍戏是他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

霍建华曾经也说过,希望能够为观众奉献更多好作品。两人把自己定位为演员,专注拍戏,所以真人秀开多高的价钱,恐怕他们也不会放在眼里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