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

发表时间:2016-12-06 16:5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睡一觉起来,发现整个世界又变了,罗晋唐嫣在一起了,传订婚传了好几年,现在终于公开承认,还是选在唐嫣生日的这天,这狗粮发的让人有点猝不及防。拓跋浚终于和李未央在一起了,娱乐圈好友杨幂、何炅、佟丽娅、孙
<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 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

 睡一觉起来,发现整个世界又变了,罗晋唐嫣在一起了,传订婚传了好几年,现在终于公开承认,还是选在唐嫣生日的这天,这狗粮发的让人有点猝不及防。拓跋浚终于和李未央在一起了,娱乐圈好友杨幂、何炅、佟丽娅、孙坚等纷纷送祝福,粉丝们更是激动不已,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你们公开恋情,离开了邱泽那个渣男,糖糖收获了真爱,真的好感动,快哭了。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 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

12月6日,罗晋发微博公开恋情,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随后唐嫣转发认爱“缘来是你”。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给出的答复是: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大家都觉得很惊喜,祝福他们这一对。

而在6日零点,好闺蜜杨幂给唐嫣送生日祝福,还说希望唐嫣能够早日找到对你好的那个独一无二的他。没想到到了中午,罗晋就主动公开恋情,杨幂和孙坚提前预祝唐嫣能够早日找到“白马王子”,被指是提前给罗晋公开恋情预热呢。看来,身边好友都知道罗晋和唐嫣的事,只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被蒙在鼓里。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 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

毫不意外的是,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当年和胡歌一起拍《仙剑奇侠传》系列的四美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刘亦菲找到了宋承宪,刘诗诗找到了吴奇隆,杨幂找到了刘恺威,唐嫣找到了罗晋。只剩胡歌,他成为仙剑留守儿童。唐嫣公开恋情的这一刻,胡歌微博再次沦陷,这一刻,他的心情很复杂。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 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 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

罗晋唐嫣在一起了,绯闻传了多年,两人合作了多部剧,在克拉恋人中,男二号罗晋最终和唐嫣这个女一号在一起,当时惊讶了不少人,现在看来,一起都是套路啊。而从近日曝光的《锦绣未央》拍摄花絮照,从一些蛛丝马迹就能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他在看她时的眼神都在发光,满脸都是宠溺,这难道不是爱吗?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 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罗晋对唐嫣是真爱 他看她的眼神在发光

果然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不管是唐嫣看着罗晋的神情,还是罗晋看着唐嫣眼神在发光,真心祝福这对情侣能终成眷属。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