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柏芝画一字眉就像换了一张脸 比唐嫣锦绣未央好看太多

发表时间:2017-02-10 17:1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网红审美大行其道的年代,很多网友很怀念90年代的影视剧美女们。现在的网红脸都成手术台上流水线成品了,清一色的锥子脸、一字眉,三个站在一起都能玩连连看了。现在的影视剧也追求网红审美,不管现代剧还是古装
<

在网红审美大行其道的年代,很多网友很怀念90年代的影视剧美女们。现在的网红脸都成手术台上流水线成品了,清一色的锥子脸、一字眉,三个站在一起都能玩连连看了。现在的影视剧也追求网红审美,不管现代剧还是古装剧,也都清一色的一字眉。

1

一字眉来源于韩国,刚流行时十分受女生、女神们的喜爱,现在基本上都成街款了。一些女生们不管自己适不适合,统统画上一字眉,真的有点一言难尽。

近日张柏芝登上某款杂志封面,也画上了韩式一字眉。画上一字眉的张柏芝,仿佛就像换了一张脸似的。

1

虽然是一字眉,但是和网红们笔直的一字眉还是有区别的,有弯曲的弧度。虽然眉毛是网红款,但是张柏芝光靠脸在识别度上就能吊打一众网红和小花旦。

1

唐嫣在《锦绣未央》中也是画一字眉,除了大夫人之外,其他的女演员从公主、小姐再到丫鬟全部都是画的一字眉,再配上现代妆容,这真的是古装吗?

1

估计是剧组化妆师是在某宝买的画眉卡,5秒钟画一个画出来的吧。

1

张柏芝当年顶着“小林青霞”的称号出道,她与林青霞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那标准的新月眉了吧。

不得不说张柏芝的眉毛和鼻子简直是神来之笔,五官柔和十分具有识别度。张柏芝当年从加拿大回到香港,拍摄柠檬茶广告走红,之后迅速接演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开启了张柏芝的演艺道路。

1

张柏芝的扮相宜古宜今,每次都会给人带来新的惊喜。

比如在《河东狮吼》中,张柏芝的女装扮相就是柳叶眉,男装扮相就是剑眉。

1

1

而现在的古装中,女演员女扮男装基本上也是一字眉,真的当直男们眼瞎吗?

在《蜀山传》中,张柏芝顶着林青霞珠玉在前的压力,扮演孤月,造型实在太美,新月眉给她的造型加分不少。

1

现在的化妆技术、造型、特技比以前进步太多,但是在古装方面,始终没有以前影视剧的古色古香。

黎姿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造型,一直是古装美女中的TOP10。男装扮相是英气的剑眉,女装扮相就是飞扬的柳叶眉,精致如画般的美貌。

1

现在的剧组化妆师,多跟着学学吧,不要想着一味捞快钱。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