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

发表时间:2017-03-03 10: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杨幂和唐嫣被称为中国好闺蜜,两人私下关系很好,在唐嫣被邱泽出轨后,杨幂发微博直接怼渣男和小三,为了维护唐嫣,那叫一个霸气。大幂幂与刘恺威婚礼也仅请了一位娱乐圈明星,也是唯一伴娘唐嫣,足见两人关系有多
<

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

 杨幂和唐嫣被称为“中国好闺蜜”,两人私下关系很好,在唐嫣被邱泽出轨后,杨幂发微博直接怼渣男和小三,为了维护唐嫣,那叫一个霸气。大幂幂与刘恺威婚礼也仅请了一位娱乐圈明星,也是唯一伴娘唐嫣,足见两人关系有多铁。但就在3月2日晚,唐嫣工作室竟然转发了一条踩杨幂的微博,称如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把杨幂换成唐嫣的话,会从头看到尾。

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

是手滑吗,还是说杨幂唐嫣闺蜜情玩完了?唐嫣工作室转发微博的大致内容是:跟同事吃饭聊到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称终于把它追完了,哦,你没有看吗?就瞄了几眼。这位网友之所以不看三生三世,是因为女主角是杨幂,还说出内心OS:如果把杨幂换成唐嫣的话,肯定会从头看到结尾。

随后,唐嫣工作室将这条转发踩杨幂的微博删除,并作出澄清:非我工作室人员转发了一条微博,现已删除,经查证我工作室账号被盗,现已提交平台处理。

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

对于唐嫣工作室这一澄清说明,杨幂粉丝却不买账,认为这波热度蹭得有点太明显,还有出了什么事,都说自己被盗号,现在娱乐圈明星都流行这套说辞吗,是微博账号风险太高,还是工作室管理不善,既然是一个一线大咖的工作室官方微博,不应该在密保上做足功夫吗,这次不仅是杨幂躺枪,连微博也跟着背锅,重点是你们老板唐嫣也很无语吧。

“少做一点蠢事”、“无论盗号不盗号,专注自家不好吗?”、“少给你老板惹麻烦”、“脑子是个好东西,绑定手机号可以防盗”,杨幂粉丝对于唐嫣这一澄清并不满意,希望工作人员不要做一些没脑子的事,影响到“蜜糖”的闺蜜情。

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

其实,这些年杨幂和唐嫣事业可以说极为成功,两人都是一线花旦,尤其是在电视剧上,是收视率的保证,前有《锦绣未央》,今有《三生三世》,但有关两人闺蜜情破裂也不是一次两次传出了,可能是太忙的原因,唐嫣和杨幂也不像之前那般,在社交媒体上晒亲密自拍照。

不久前,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让好闺蜜也尴尬了一次,她的前一条微博还在说唐嫣,接着没想到唐嫣和罗晋就公开恋情了,然后大幂幂又发了一条微博送祝福。有人说是为了闺蜜保密,其实从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出杨幂早已知情。

唐嫣工作室转发踩杨幂微博插刀中国好闺蜜?网友:长点心吧

可以证明两人关系依旧很好是在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消息曝光后,杨幂首次现身出席活动,想避开媒体的她很早就闪人,奖项由好闺蜜唐嫣带领,如果不是关系铁,这种事情就不会交给糖糖了吧。

所以这次应该是工作室的失误或真的是账号被盗,相信唐嫣和杨幂感情依旧很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