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拍欢乐颂2坐在夹板上不硌得慌?刘涛7字回应

发表时间:2017-06-01 18:3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神一样的观众来追剧也是一件让人压力很大的事情,不仅能够把一些没处理好的细节找出来,比玩大家来找茬还要认真,就连一些常人都不会关注到的点,也能被揪出来,成为笑点。近日正在热播的《欢乐颂2》中,刘涛就中招
<

拍欢乐颂2坐在夹板上不硌得慌?刘涛7字回应

 神一样的观众来追剧也是一件让人压力很大的事情,不仅能够把一些没处理好的细节找出来,比玩大家来找茬还要认真,就连一些常人都不会关注到的点,也能被揪出来,成为笑点。近日正在热播的《欢乐颂2》中,刘涛就“中招”了,原因是她竟然坐在夹板上。

拍欢乐颂2坐在夹板上不硌得慌?刘涛7字回应

《欢乐颂2》中有一幕是五美挤在同一辆车里,关关、安迪和樊胜美坐在后排,曲筱绡开车,邱莹莹坐在副驾,这看上去很和谐的画面,谁知就被观众揪出毛病了。

问题就出在这辆车的结构上,后排只能坐两个人,刘涛饰演的安迪坐在中间,这意味着她坐在了夹板上。

拍欢乐颂2坐在夹板上不硌得慌?刘涛7字回应拍欢乐颂2坐在夹板上不硌得慌?刘涛7字回应

真相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安迪,喊话刘涛:你难道不硌得慌吗?当时表情凝重,原因之一是坐得不舒服吧。没想到,刘涛本人回应了拍戏坐在夹板上,哭笑不得:你知道的太多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