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欢乐颂2剧透谢童要去美国追梦 关关一番话把观众说哭了

发表时间:2017-06-09 18: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欢乐颂》之所以火爆,正因为它能够击中观众的心,把社会现实的一面呈现出来,即使很多时候不愿承认,但在生活中,身边的确有跟安迪、樊胜美、邱莹莹、关雎尔、曲筱绡很像的女生。《欢乐颂2》播出至今,观众对于大
<

欢乐颂2剧透谢童要去美国追梦 关关一席话把观众说哭了

 《欢乐颂》之所以火爆,正因为它能够击中观众的心,把社会现实的一面呈现出来,即使很多时候不愿承认,但在生活中,身边的确有跟安迪、樊胜美、邱莹莹、关雎尔、曲筱绡很像的女生。《欢乐颂2》播出至今,观众对于大结局是期待又好奇,日前,一段关关和谢童最新剧透曝光,男方要去美国追梦,莫非两人要分手吗?

据剧透片段,谢童要去美国,关关问谢童:那你会跟我分手吗?(是啊,异地恋已经很痛苦,更何况是在地球的另一边,是否继续维持这段感情,是摆在关关和谢童面前最现实的问题)

欢乐颂2剧透谢童要去美国追梦 关关一席话把观众说哭了

谢童回答称:我不会跟你分手,我怎么会跟你分手吗?难道我去美国,你要跟我分手吗?关关接着对谢童说:谢童,我爱你,我除了爱你,还有我需要承担的责任,和属于我的生活,我不想成为你成功道路上的绊脚石。你走了之后呢,我也会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欢乐颂2剧透谢童要去美国追梦 关关一席话把观众说哭了

被关关这句话戳到的谢童心软了,表示:我不想这样,如果你绝对不去了,那我也不去了。接着,关关说的一席话,让观众都忍不住落泪。

欢乐颂2剧透谢童要去美国追梦 关关一席话把观众说哭了

关关说:不行,你一定要去,那是你的梦想…你那么热爱音乐。如果你不去了,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我爸妈跟我说过,两个人在一起是要一起进步,你觉得呢?…的确,我不跟你去美国,我们的感情会经历很多问题。但我相信,只有经历考验的感情才是最真挚的,才是最值得我们付出的。所以,你到美国之后,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还是希望你能认真唱好每一首歌。也许你会大火,也许不会,但你永远会是我的骄傲。谢童,你要记住,至始至终都有一个人,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她永远都是你最忠实的观众。我会永远在这儿等你回来,听你唱歌。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