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祁同伟和樊胜美结婚会怎样?网友脑洞大开祁厅长听了想挖地

发表时间:2017-06-01 13:1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先不说《人民的名义》和《欢乐颂》哪部电视剧会在百花奖上拿奖最多,就从角色上看,祁同伟和樊胜美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物竟然被强行凑成了一对CP,网友很好奇,如果他们俩在一起,结果会变成什么样子? 从背景上
<

祁同伟和樊胜美结婚会怎样?网友脑洞大开祁厅长听了想挖地

先不说《人民的名义》和《欢乐颂》哪部电视剧会在百花奖上拿奖最多,就从角色上看,祁同伟和樊胜美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物竟然被强行凑成了一对CP,网友很好奇,如果他们俩在一起,结果会变成什么样子?

从背景上来看,祁同伟和樊胜美两人的家境还是挺有相似度的。祁同伟以为自己足够优秀,能用能力给陈阳一个未来,但他的自尊心被有钱有势的梁璐践踏完了,攀爬上官场高位后开始给家里的各种亲戚安排工作,搞定所有的事情。祁同伟这样的人正合樊胜美家人的心意。

祁同伟和樊胜美结婚会怎样?网友脑洞大开祁厅长听了想挖地

樊胜美的原生家庭里有索取无度的父母和兄长,他们不问单独在外打拼的樊胜美过得怎样,只一心向她索要更多的钱财,要求她搞定家中大大小小的琐事。

如果樊胜美能和祁同伟这样的人开花结果,网友猜测,她的父母打心眼里一百个愿意,且会不停给祁同伟制造各种麻烦,最后让公安厅长祁同伟也无可奈何。

祁同伟和樊胜美结婚会怎样?网友脑洞大开祁厅长听了想挖地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祁厅长,他既给樊胜美的哥哥嫂子安排好了工作,也让樊妈开心了,樊胜美还可以养一只狗,白天到公安厅当警犬,成功解决樊家问题的祁厅长打心眼里觉得自己机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