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赵瑞龙给祁同伟设置的手机备注亮了 2个字暗示他的命运

发表时间:2017-04-26 16:4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收视峰值破7,昨晚的收视率达到6.123%,谁都想不到《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会火爆到如此地步。对于剧中反派人物的命运,网友们早就扒了个底朝天,其中高育良、赵瑞龙、高小琴等人通通接受法律的制裁,唯独祁同伟吞
<

赵瑞龙给祁同伟设置的手机备注亮了 2个字暗示他的命运

收视峰值破7,昨晚的收视率达到6.123%,谁都想不到《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会火爆到如此地步。对于剧中反派人物的命运,网友们早就扒了个底朝天,其中高育良、赵瑞龙、高小琴等人通通接受法律的制裁,唯独祁同伟吞枪自尽。而从赵瑞龙的一场床戏中不难看出,祁同伟这个角色的命运或许早就注定了。

高小琴收到祁同伟的通知后已经提前从香港回到内地,但赵瑞龙在解决了与杜伯仲之间的恩怨之后,还在酒店中喊了一位陪床小姐,两人正要欢愉一番之前,美好的气氛被祁同伟一通电话给打断了。

赵瑞龙给祁同伟设置的手机备注亮了 2个字暗示他的命运

而镜头前,赵瑞龙手机中给祁同伟的备注为“祁驴”,身为一个公安厅厅长,祁同伟的官位一点儿都不小,但在赵瑞龙的眼中,祁同伟却相当于一个没有低智商的牲畜,就像高小琴姐妹一样,只是赵家敛财的工具而已,没有用处的时候随时都能一脚踢开。

祁同伟在当官这条路上越陷越深,被高小琴俘获,与她一起犯下大错,背后的最大受益者却是赵家公子赵瑞龙。祁驴最后以吞枪自尽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不想赵家人也没能度过此劫。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