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嬴驷新婚之夜这样评价芈八子 秦王带头飙车大秦果然民风彪悍

发表时间:2017-03-08 11:0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虽然是一部历史正剧,《大秦帝国》系列播出之后关注度颇高,从阳春白雪到下里巴人都开启了追剧模式。《大秦帝国》是个系列,讲述了战国时代的秦国经变法而由弱转强,东出与六国争霸进而一统天下,以及最后走向灭亡
<

1

虽然是一部历史正剧,《大秦帝国》系列播出之后关注度颇高,从阳春白雪到下里巴人都开启了追剧模式。《大秦帝国》是个系列,讲述了战国时代的秦国经变法而由弱转强,东出与六国争霸进而一统天下,以及最后走向灭亡的过程。要讲清这么多的历史人物和故事,又分为了裂变、纵横、崛起三部。

想要看深度的,有对战争的思考和借史言志的内核;想看故事的,群雄割据诸子百家数不尽的精彩;就连想看爱情的,作为秦朝的扛把子,富大龙演的秦惠文王嬴驷,也是和宁静演的芈八子之间恩怨纠葛,两个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开车。

1

是的,宁静演的芈八子就是孙俪那部玛丽苏大剧《芈月传》中的芈月,那部剧就是我是一朵白莲花但是夫君爱我青梅竹马爱我敌人也爱我,我不想要权势我是被逼的。在《大秦帝国》里宁静版的芈月更像朵带刺的玫瑰花,第一次见面就吸引了秦王的目光。

1

初相见的时候宁静并不知道这个就是她未来的夫君,当时就怼回去了。

1

果然是“虎狼之君”

1

后来还跟张仪这样评价芈八子

1

是的,张仪就是吕秀才演的

1

1

蜜罐子是个什么鬼

1

两个人在当着别人的面也敢大秀恩爱,当时有两位臣子拜见嬴驷商讨要事,但因芈八子对嬴驷宠幸其他女人一事特别吃醋,于是当着两位臣子的面,芈八子突然就开车了

1

芈八子称,“及笄之年,如花美眷,君上就不动心吗?”话音未落,她的手就偷偷地伸到了嬴驷不可描述的身体部位,嬴驷感觉到后突然画风一变,极力在臣子面前佯装镇定。

1

其他剧里的女主角被陷害关进狱里的时候,吃瓜群众都是一脸同情的,她那么柔弱那么委屈男主你不要如此待她。但宁静版的芈八子惹怒嬴驷后,不但没有扮柔弱还开启了怼男主模式,把大王气成这个样子看着实在是太解气了。

1

演嬴驷的演员是富大龙,演技好到炸裂,除了名字俗了点几乎没啥缺点了。基本上看剧的时候只要他出现,眼睛就没办法从他身上移开了。秦惠王时期的秦朝国力还没有那么强盛,他在演的时候也加入了自己的想法。比起塑造一个光芒万丈的君主,一个为了使秦国转弱为强殚精竭虑、机关算尽的上位者,才更加有意思,亦更加真实。所以在《纵横》里面他塑造的秦惠文王狡猾、睚眦必报,铲除异己巩固统治,但又有血有肉,让人真的尊敬。

1

最后纵横捭阖的嬴驷染病神志渐失,仍心系秦国。他逐渐变疯的戏份表现力爆炸,真的是一位为了国家殚精竭虑的君主。

1

难怪有网友评价:“明明当初是奔着正剧去的后面居然希望就只拍他们俩谈恋爱”,只可惜这对感情线太虐,前期虽然很甜蜜后面两个暴脾气相爱相杀,嬴驷活的时间又太短,导致第三部《崛起》只能活在芈八子的回忆里。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