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蔺相如演技浮夸成表情包 秦王看他的眼神亮了

发表时间:2017-03-06 13: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大秦帝国》正在热播,宁静版芈八子前期杀伐决断,把持朝政。但看着儿子已经长大,有能力应对朝政局面后愿意退居幕后,十分感人。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蔺相如和秦王的互动成为有趣的话题。 对,就是当初出现在历史
<

1

《大秦帝国》正在热播,宁静版芈八子前期杀伐决断,把持朝政。但看着儿子已经长大,有能力应对朝政局面后愿意退居幕后,十分感人。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蔺相如和秦王的互动成为有趣的话题。

对,就是当初出现在历史课本上完璧归赵的那个蔺相如,在《大秦帝国》中也还原了历史的这一幕,蔺相如带着和氏璧见秦王,秦王言语浮夸,态度不够庄重,结果蔺相如就怒了。

1

立刻开启全场疯走模式

1

看这愤怒的小眼神,还有矫健的身姿,绕场玩漂移也不在话下

1

不过对于过于活泼的蔺相如,秦王的反应是这样的,这眼神,啧啧啧,真是淘气啊。

1

由于蔺相如的演技过于浮夸,使得观众们产生了奇妙的违和感,产生了一个疑问:本来觉得蔺相如挺高大上的,为什么现在的蔺相如有点不正经……所以新的表情包也顺便诞生了。

1

之后等到《大秦帝国3:崛起》17集的时候,我们亲爱的蔺相如又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按照剧情的发展,当时秦赵两国君主正在渑池会盟,赵王被秦王折了面子。一心为赵国分忧的蔺相如再次站了出来,他要请秦王击缶,就连套路还是蔺相如的老套路,以命相搏……

1

1

只不过这次秦王可是见识了大风大浪的人了,直接开启官方吐槽。秦王:你呀,在寡人面前要死要活的,不止一回了……慢着,这剧本和语文课本上讲的不太一样啊,秦王这一脸宠溺的表情是想怎样。

1

感觉今后再也不能直视蔺相如,话说这个和氏璧就是传说中的传国玉玺,元朝的时候就彻底没了踪迹,真的很好奇这个中华第一宝物究竟到了何处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