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凰权官宣女主花落倪妮搭档陈坤 网友:这卡司阵容要炸

发表时间:2017-03-08 11: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陈坤重返小荧幕作品《凰权》,女主花落谁家一直成谜。今天《凰权栾天下》正式公开了女主人选,正是谋女郎倪妮。 在官宣前就有爆料称,倪妮将出演《凰权》女主角,粉丝们也一直在等官宣。专注大银幕的倪妮电视剧首秀
<

陈坤重返小荧幕作品《凰权》,女主花落谁家一直成谜。今天《凰权·栾天下》正式公开了女主人选,正是谋女郎倪妮。

1

在官宣前就有爆料称,倪妮将出演《凰权》女主角,粉丝们也一直在等官宣。专注大银幕的倪妮电视剧首秀,就搭档了一线小生陈坤,这也是对倪妮的最好的肯定。

在官宣的海报中,倪妮在红色的光影中若隐若现,眉眼间饱含绕指柔情,亦有百炼成钢的建议。《凰权》宣布开拍后,女主凤知微的人选一直是书迷心中的执念。媚而不怯,美而不俗是倪妮的气质,也是书中对凤知微的描述。倪妮出演凤知微,书迷们也是服气的。

1

首演电视剧的倪妮,选择了古装大IP巨制《凰权·栾天下》这部拍摄周期长达7个月的电视剧。很少演古装的倪妮,第一部电视剧就选择了古装巨制,这也自我挑战的一种方式。

网友们也纷纷期待这部电视剧:陈坤加上谋女郎倪妮,这部电视剧要炸!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