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赵丽颖圆脸被认为演不了主角她不服气 出身农村磨练了意志

发表时间:2017-05-26 13:3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赵丽颖是一个很耿直的妹子,参加真人秀有个绰号叫赵小刀,有啥说啥,不仅在与人交往上,在对于自己演员这个职业以及并不被那么看好的出身,她这次都在一次演讲上讲了个明明白白彻彻底底。 5月25日晚,赵丽颖参加了
<

赵丽颖是圆脸被认为演不了主角她不服气 出身农村磨练了意志

 赵丽颖是一个很耿直的妹子,参加真人秀有个绰号叫“赵小刀”,有啥说啥,不仅在与人交往上,在对于自己演员这个职业以及并不被那么看好的出身,她这次都在一次演讲上讲了个明明白白彻彻底底。

5月25日晚,赵丽颖参加了一个活动以压轴嘉宾身份进行了首次演讲。在演讲中,她谈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配角演到主角,对演戏这件事是多么的热爱,热爱到都忘了自己原来休息时间这么少,对于出身农村她也觉得很骄傲和荣幸,正式因为农村生活经历,才磨练了她坚强的意志以及不怕吃苦,成就了今时今日的赵丽颖。

赵丽颖是圆脸被认为演不了主角她不服气 出身农村磨练了意志

众所周知,在因《陆贞传奇》一炮而红前,赵丽颖演了足足七年的配角,当时行业给她的定义是:圆脸演不了主角。赵丽颖不服气,圆脸的形象就有局限不大气只适合演丫鬟什么的?一个演员的价值竟然被脸型给定义了?不服气的赵丽颖开始默默在每个角色上下功夫,并且在心里暗暗发誓,一旦有机会要拼命抓住,证明圆脸也可以演主角,终于接到了《陆贞传奇》。她也通过这部戏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圆脸也可以演主角。

一年365天有300天都是在剧组拍戏,不辛苦吗,这么拼是为了什么?赵丽颖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所以不觉得累,她在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实现自我价值,在这个时代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外界对偶像剧演员不再抱有偏见。

赵丽颖是圆脸被认为演不了主角她不服气 出身农村磨练了意志

赵丽颖做到了,凭借《花千骨》拿了金鹰节和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这两个奖项之前都被认为只属于“正剧”,她通过努力用作品改变大家对“鲜肉”和“鲜花”的认识和刻板定义。

之前在微博上赵丽颖公然反对过被贴上一些人设,这次演讲中她也再次提到,称:我不想说自己一路成长的经历,是不想让别人给我设立一个悲情的人设,让大家觉得我有多苦啊、有多不容易。其实任何一个行业都很辛苦,我更希望的是大家能感受到具有行动力的正能量,不是喊喊口号而已,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在过程当中有做了些什么,我为什么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

赵丽颖是圆脸被认为演不了主角她不服气 出身农村磨练了意志

最后,赵丽颖还聊到了自己的出身,“我出身农村,祖辈都是农民。父辈祖辈也都是很热爱文艺,但是跟专业影视行业相距甚远。但是就是这样的农村生活经历,磨练了我坚强的意志,也造就了我如今坚韧顽强的个性。正是这些经历成就了今天的我。”

赵丽颖是圆脸被认为演不了主角她不服气 出身农村磨练了意志

满满都是正能量啊,听完赵丽颖的演讲,网友纷纷表示要被这个出身农村的妹子圈粉了,从容不迫分享和讲述自己的成名经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让人看到赵丽颖的小小身体里藏着巨大的能力,小小的英雄主义在她内心熊熊燃起,终有一天会蜕变成她想要成为的“英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