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没风度!蔡依林前男友锦荣称高个女孩适合他 对腰比较好

发表时间:2017-04-16 19: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小天后蔡依林与锦荣分手后,一直忙于自己的事业和兴趣爱好,失恋对她来说影响不大。而锦荣分手后,却频频被传桃花不断。近日锦荣接受采访时,被问到绯闻对象锦荣表示对方只是一起健身的好友而已。 谈到未来的对象,
<

小天后蔡依林与锦荣分手后,一直忙于自己的事业和兴趣爱好,失恋对她来说影响不大。而锦荣分手后,却频频被传桃花不断。近日锦荣接受采访时,被问到绯闻对象锦荣表示对方只是一起健身的好友而已。

1

谈到未来的对象,锦荣强调道:高个女孩才适合他,而且讲话比较方便对腰比较好。蔡依林身高161cm,锦荣身高188cm,两人之间27cm的身高差,当时还被网友们调侃为“娱乐圈最萌身高差”。不过众所周知的是,蔡依林一直很介意身高差这件事,然而如今两人分手后,锦荣还用身高一事去酸前任,真的太没风度了。

1

粉丝们为蔡依林鸣不平:没有蔡依林,锦荣在娱乐圈只是一个小透明而已。而锦荣出演的最出名的电影《小时代》,网友们猜测也是郭敬明与蔡依林资源互换:蔡依林演唱《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筒》,来换取锦荣出演宫洺一角。

1

两人分手的原因,之前也被传是锦荣要求材蔡依林婚后冠夫姓,并要求财产均分。不过对此锦荣予以否认,称是自己中文不好而导致的误解。

不管如何,两人算是和平分手并没有撕破脸,而如今锦荣却碰瓷蔡依林,这样做真的好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