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蔡依林锦荣分手彭于晏微博沦陷 而双J恋的周杰伦已身为人父

发表时间:2016-12-23 13:0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昨天据台湾媒体爆料称,天后蔡依林与男友锦荣和平分手,这条消息迅速在网上刷屏,不少人为蔡依林的坎坷情路感到惋惜。不过经纪人透露称蔡依林最近忙着跨年演唱会彩排,心情没有受到影响。而在前段时间锦荣接受媒体
<

昨天据台湾媒体爆料称,天后蔡依林与男友锦荣和平分手,这条消息迅速在网上刷屏,不少人为蔡依林的坎坷情路感到惋惜。不过经纪人透露称蔡依林最近忙着跨年演唱会彩排,心情没有受到影响。而在前段时间锦荣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婚姻观,当时两人已经分手了。两人分手后没有互相诋毁泼脏水,的确是娱乐圈的一对典范。

1

蔡依林与锦荣两人相恋6年,一直都很低调。但是事业上女高男低,两人的感情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在这6年中,锦荣除了“后的男人”这个称号外,没有借蔡依林炒作,无非就是靠着蔡依林的名气拉了些资源演了些电影,而且还都是大配角。比如《小时代3、4》中的宫洺一角。

2

在前段时间锦荣的采访中,也可以察觉到两人不对劲的苗头。蔡依林在事业上有着“拼命三娘”之称,她的“地才论”相当著名,也激励鼓舞着粉丝。对于事业的执着但是在感情上蔡依林却宛如小女人,与锦荣的“最萌身高差”也戳中了很多网友的萌点。

1

与其他陷入恋爱中的女人不一样,蔡依林颇有女权主义。蔡依林强调女人更应该关注自己喜爱的事情,关注事业,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可以做女王。对于结婚,蔡依林也表示,女人要确定自己追求什么,而不是赶快结婚追求饭票。蔡依林身家高达4亿,自己就是豪门当然不会去嫁入豪门。经常被媒体逼婚的蔡依林,也表示现在时代变了,结婚是一个选择性的问题,没有对与错。

2

她感情与事业之外的生活也很精彩,迷恋做翻糖蛋糕,如今已经达到非常专业的水平。

1

然而锦荣,作为一个巨蟹座男人,他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成立家庭。他之前在访谈中说过,自己出生在爱尔兰一个小镇上,那里没有名牌没有奢侈品,生活的很舒适。他希望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回到那个小镇上生活。

1

而前段时间他的婚姻观,也遭到网友们的批评。他的婚姻观是,戴婚戒、女方冠夫姓、婚后夫妻财产共有。当时媒体的标题就是“锦荣承认想分蔡依林4亿家产”。最后锦荣解释道,自己的中文不好,对于财产是夫妻双方各自独立。

1

但是女方冠夫姓又是什么鬼?

谈到婚姻,锦荣总是一脸期待,而且他愿意为了小孩放弃现在的事业,他说,小孩没有陪伴,那还不如不生。

1

总的来说,蔡依林与锦荣分手,没有劈腿没有小三,只是要走到婚姻这一关,两人才发现彼此的婚姻观不和。一个独立女性,一个恋家男人,两人很难走到最后,或者这样也是最好的结局。

1

蔡依林分手后,彭于晏的微博瞬间沦陷。作为仙剑留守儿童之一,大家只关注到了单身狗胡歌,却忘记了彭于晏。网友们纷纷留言,喊话彭于晏赶快追回蔡依林。

1

蔡依林出道后在娱乐圈有三段感情,其中双J恋最为著名,而周杰伦已经身为人父。与彭于晏的最低调,最后经纪人干扰无奈分手。与锦荣在一起时间最长,最后也没能走到最后。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