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蔡依林穿连体泳衣出街秀身材呼应上次喊话 好奇她怎么上厕所

发表时间:2017-06-28 15:5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蔡依林连体泳衣出街秀身材呼应上次喊话 好奇她怎么上厕所 半个月前在社交网站感慨自己出道18年衣服越穿越短,还让大家期待她下次的着装能短到的蔡依林日前又出新造型了,这次她不同于以往的将衣服穿短,而是直接穿
<

蔡依林穿泳衣出街秀身材呼应上次喊话 想知道她怎么上厕所

蔡依林连体泳衣出街秀身材呼应上次喊话 好奇她怎么上厕所

半个月前在社交网站感慨自己出道18年衣服越穿越短,还让大家期待她下次的着装能短到的蔡依林日前又出新造型了,这次她不同于以往的将衣服穿短,而是直接穿着泳装出街了,一身红色的低胸连体泳衣映衬出好身材。不过,知道这套泳衣整体造型的网友忍不住担心起,穿成这样出门,遇到要上厕所可要怎么办。

从曝光的照片看,蔡依林当天穿着一件红色的低胸小背心,搭配宽松的挖洞牛仔裤,脚踩附有毛球的黑色高跟鞋,走在机场里十分抢眼。结果这组照片曝光后,她这身装扮瞬间就被网友起底,发现她身上的红色背心一点不普通,竟是某品牌的连身泳装。

蔡依林穿泳衣出街秀身材呼应上次喊话 想知道她怎么上厕所

整件衣服的样子是这样的,流线型的设计看上去很凸显身材,一般人还真难得hold住,蔡依林果然还是对自己的身材相当自信啊!

蔡依林穿泳衣出街秀身材呼应上次喊话 想知道她怎么上厕所

早在5月份的时候,蔡依林也穿过一件同一品牌的蓝色紧身连体泳衣,还搭配了长裤和褐色的大衣,屡屡尝试独特的新风格,设计新造型的能力让人佩服。

蔡依林穿泳衣出街秀身材呼应上次喊话 想知道她怎么上厕所

只不过,这样穿着去游泳没问题,但直接当平时的衣服出街,遇到要上厕所可怎么办,还真的是有些好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