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窦靖童入围金像奖谢霆锋做菜她吃 王菲竟只高冷发了这个表情

发表时间:2017-04-11 14:2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窦靖童入围金像奖谢霆锋做菜她吃 王菲竟只高冷发了这个表情 昨晚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窦靖童凭借为《七月与安生》创作的主题曲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提名,应邀出席参加了红毯和颁奖礼观礼。在参加
<

窦靖童入围金像奖谢霆锋做菜她吃 王菲竟只高冷地发了个表情

窦靖童入围金像奖谢霆锋做菜她吃 王菲竟只高冷发了这个表情

昨晚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窦靖童凭借为《七月与安生》创作的主题曲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提名,应邀出席参加了红毯和颁奖礼观礼。在参加红毯活动后,窦靖童接受了媒体采访,透露妈妈王菲有给他加油,却也只发了一个鼓掌的表情。没想到,天后在家里与孩子相处时也是这样的高冷,还真的是有些让人意外。

为《七月与安生》创作主题曲算得上是窦靖童入行以来在影视作品中的首秀,去年的金马奖上她就凭借这首《(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获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这次再度入围金像奖。但对于能不能拿奖,窦靖童很看得开,直言就是来学习的,目前仍旧会以音乐为主。

窦靖童入围金像奖谢霆锋做菜她吃 王菲竟只高冷地发了个表情

目前的窦靖童虽然只能算是演艺圈新人,但毕竟是头顶“天后女儿”的星二代,外界一直都觉得窦靖童背靠了一棵大树。不过,这次窦靖童入围金像奖提名后,王菲却仅仅简单地发了鼓掌的表情给她加油,但她倒是不生气,还帮妈妈说话,透露对方不会说肉麻的话。

窦靖童入围金像奖谢霆锋做菜她吃 王菲竟只高冷地发了个表情

谢霆锋与王菲恋情曝光多时,媒体的报道就从未从两人身上移开过,特别是最近谢霆锋切葱片段曝光后再度引发热议。现场窦靖童也被问及该话题,她透露有吃过谢霆锋做的菜,但因为怕打扰对方,所以并没有在旁边观看做菜的过程。

其实从这段采访来看,窦靖童的还真的是挺随和情商挺高的,就跟网友说的一样,她没有其他星二代的张扬跋扈,在做人上很不错,希望她今后能出一些好作品。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