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蔡依林一首歌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厉害了word淋淋

发表时间:2016-11-09 15:3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拿下总统人选指向标的俄亥俄州后,川普的胜率大幅度提升,民调中输给希拉里的川普,当选美国新一任总统已经基本无悬念。美国人民都忙着投票选总统,而中国网友则整出不少段子,其中最佳的一条莫过于蔡依林一首歌曾
<

蔡依林一首歌曾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厉害了word淋淋

 拿下总统人选指向标的俄亥俄州后,川普的胜率大幅度提升,民调中输给希拉里的川普,当选美国新一任总统已经基本无悬念。美国人民都忙着投票选总统,而中国网友则整出不少段子,其中最佳的一条莫过于蔡依林一首歌曾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那首歌就是当年和陶喆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

蔡依林一首歌曾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厉害了word淋淋

蔡依林这首歌其中有句歌词是:DTin the house,DT不就是Donald Trump?而house可以指“白宫”。网友纷纷打趣,原来蔡依林才是赢家,这么多年前就成功预测川普能够当选美国总统,厉害了word淋淋。同时,也对那些出面支持希拉里的好莱坞大咖们感到深深的担忧。

蔡依林一首歌曾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厉害了word淋淋

支持希拉里的明星大咖有Lady Gaga、梅丽尔·斯特里普、安妮·海瑟薇、碧昂斯、水果姐等,就连华裔美籍明星吴彦祖也公开表示支持希拉里当美国总统。吴彦祖的首个拼音字母不是“乌鸦嘴”?这些明星纷纷站队,也没能扭转战局,网友调侃,说到底还是蔡依林吸力强大,在淋淋眼里,好莱坞明星大咖,都不算事呢。

蔡依林一首歌曾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厉害了word淋淋

还是水果姐Katy Perry够明智,提前说了自己的父母把票投给了川普。anyway,果姐是时候准备动身来双11晚会彩排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