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立昂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7-20 18:4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张立昂:台湾小生 张立昂简介: 张立昂,1983年5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14年8月,主演爱情片《等一个人咖啡》并以演员身份出道。2015年4月,主演舞台剧《偷偷爱》 ;8月,因主演都市情感剧

张立昂

张立昂:台湾小生


张立昂简介:张立昂,1983年5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14年8月,主演爱情片《等一个人咖啡》并以演员身份出道。2015年4月,主演舞台剧《偷偷爱》 ;8月,因主演都市情感剧《致,第三者》而被观众熟知 。2016年1月,主演爱情穿越剧《1989一念间》,首次担任男一号。

张立昂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立昂

  外文名:Marcus Chang

  别 名:张文谦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77cm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3年5月28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经纪公司:群星瑞智

  代表作品:1989一念间、等一個人咖啡

  粉丝名称:小栗子

        演艺经历

  2011年,演唱爱情励志剧《真爱配方》的插曲《When It Comes To You》,词曲均由张立昂创作。2012年9月,发布原创单曲《I‘ll Be There》;11月,创作并演唱《台湾中油 - 省油哥》广告歌曲《连锁效应》。2014年8月,与周慧敏、宋芸桦、赖雅妍、布鲁斯等合作主演爱情片《等一个人咖啡》并以演员身份出道,饰演有着神祕且忧郁的眼神和温文优雅的气质的“泽于” 。

  2015年4月,与夏宇童、杜妍合作主演舞台剧《偷偷爱》,饰演拥有痞子个性的美男,左右逢源的情场高手“陈雨晨” ;8月,与安心亚、谢佳见、谢沛恩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致,第三者》,饰演个性严谨、谨慎小心的法律顾问“张振伦” ;12月,出演偶像网络剧《同乐会》,饰演葳葳的前男友“朱家豪”。2016年1月,与邵雨薇、蔡黄汝、孙沁岳等合作主演爱情穿越剧《1989一念间》,首次担任男一号,饰演金融界“股市金童”,因荒谬意外而回到1989年的“陈澈”。

  个人生活

  2016年,与邵雨薇拍摄穿越爱情剧《1989一念间》时结缘并开始交往。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