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翟艺舒个人资料_翟艺舒胸多大

发表时间:2018-07-20 18:4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翟艺舒:元气少女 翟艺舒简介: 翟艺舒,1995年4月6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凭借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黄良媛出道。2017年3月1日,主演《私立蜀山学园》,饰演楚依。201

翟艺舒

翟艺舒:元气少女


翟艺舒简介:翟艺舒,1995年4月6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凭借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黄良媛出道。2017年3月1日,主演《私立蜀山学园》,饰演楚依。2017年9月6日王飞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春天里》于央视一套首播,其饰演冯友琳一角。

翟艺舒个人资料

  翟艺舒个人资料

  中文名:翟艺舒

  外文名:Jan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出生日期:1995年4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私立蜀山学园

  演艺经历

  2015年,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黄良媛出道,剧中拥有一对美胸,安安静静嗑瓜子,轻松活到全剧终的“瓜子三姐妹”之一,翟艺舒除了胸大,其实微胖身材,包子脸也挺可爱。2017年3月1日,主演《私立蜀山学园》,饰演女二号楚依,剧中她是一个性格单纯热情、软萌可爱的甜美妹子,却被王以伦饰演的裘奇称为“可爱负担”的,只因她在剧中力大无穷,令人称奇。2017年9月6日王飞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春天里》于央视一套首播,其饰演冯友琳一角,由轶嘉国际和江苏卫视、幸福蓝海联合制作的36集励志情感大戏《春天里》(又名《中国兄弟》)在京举办开机仪式。导演王飞、主演谷智鑫、王力可、翟艺舒出席了活动。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