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范津玮个人资料及年龄_范津玮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23 19:4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范津玮:金牌舞者 范津玮简介: 范津玮,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7年,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维和步兵营》中饰演阳光、可爱、正义的拆弹少年兵,受到广泛关注。 范津玮个

范津玮

范津玮:金牌舞者


范津玮简介:范津玮,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7年,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维和步兵营》中饰演阳光、可爱、正义的拆弹少年兵,受到广泛关注。

范津玮个人资料

  范津玮个人资料

  中文名:范津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81cm

  出生地:江苏连云港

  出生日期:1993年5月2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获奖经历:获得国际标准舞金牌舞者称号;

  国家健美操一级运动员;

  国家健美操二级裁判员。

  代表作品:维和步兵营、创业时代

  演艺经历

  2012年,通过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四所著名艺术院校的专业考试,并取得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的优异成绩。

  2014年6月,参加“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文艺演出暨第十届全军文艺会演综艺晚会《梦起飞》并担任主持人。

  2014年9月,清华大学堂担任“花样年华中外名校优秀舞台艺术演出系列综艺晚会”主持人。

  2015-2016年,参演大型话剧《大漠胡杨》,饰演江寒,受邀参加“中国原创话剧展”并在国家话剧院演出。

  2015年,参演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宁海强执导的抗战电影《百团大战》,饰演黄之政警卫员。

  2017年,在内蒙古卫视春晚表演小品《抬杠》;同年,与杜淳、贾青合作参演由宁海强执导的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饰演拆弹专家李墨斗;同年,与黄轩、Angelababy、周一围合作参演由安建执导的《创业时代》,饰演电脑高手黑客何晓芒。

  2018年4月,在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竞题材励志剧《全职高手》中饰演乔一帆,在微草战队时不被队友看好,后得叶修建议转型“阵鬼”,最终加入“叶修”组建的“兴欣战队”,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实现命运逆转。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