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廖彦龙个人资料_廖彦龙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18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廖彦龙:雅痞小狼狗 廖彦龙简介: 廖彦龙(Adson),1993年1月24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闺蜜》,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6年,签约企鹅影视;随后,出演青春校园网

廖彦龙

廖彦龙:雅痞小狼狗


廖彦龙简介:廖彦龙(Adson),1993年1月24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闺蜜》,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6年,签约企鹅影视;随后,出演青春校园网络剧《电竞纪元》;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腾讯视频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的录制。2017年1月19日,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并走T台秀;同年,主演清装宫廷剧《花落宫廷错流年》。

廖彦龙个人资料

  廖彦龙个人资料

  中文名:廖彦龙

  外文名:Adson

  别 名:龙龙

  国 籍:中国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85cm

  出生地:台湾省

  出生日期:1993年1月24日

  职 业: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企鹅影视

  代表作品:花落宫廷错流年、下一站大明星、闺蜜、电竞纪元

  演艺经历

  2014年,出演黄真真执导的剧情电影《闺蜜》,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6年,签约企鹅影视,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腾讯视频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的录制,并参与演唱了该节目的主题曲《我们的时代》;同年12月10日,受邀参加“腾讯视频星光大赏”;此外,他还出演了施柏宇、刘海宽、李嘉灏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电竞纪元》。2017年1月19日,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并走T台秀;同年3月,受时尚杂志《智族GQ》的邀请,拍摄了一组春日时尚写真;随后,为时尚杂志《POP街拍》拍摄了一组写真;同年,与赵滨、李莎旻子合作主演清装宫廷剧《花落宫廷错流年》,在剧中饰演太子胤礽,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古装扮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