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韩国首富女儿嫁父亲保镖 婚后丈夫两度轻生被救最终离婚

发表时间:2017-07-14 13: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韩首富女儿嫁父亲保镖 婚后丈夫两度轻生被救最终离婚 不论是亚洲还是西方国家,在婚姻观念上都不谋而合地有着门当户对的观念,当然也不乏诸多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但今天要说的这对主人公却是正好相反,他们向世界
<

韩首富女儿嫁父亲保镖 婚后丈夫两度轻生被救最终离婚

韩首富女儿嫁父亲保镖 婚后丈夫两度轻生被救最终离婚

不论是亚洲还是西方国家,在婚姻观念上都不谋而合地有着门当户对的观念,当然也不乏诸多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但今天要说的这对主人公却是正好相反,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一场千金小姐与保镖的恋爱故事,只是最后还是因为差距过大离婚了,男方甚至在婚后有过两次轻生行为,让人感慨。

这位千金小姐是韩国首富李健熙的女儿李富真,她现在也是韩国知名企业家,2012年曾登上过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2015年还上榜过《财富》杂志亚太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无论是家境还是个人能力都相当突出。

韩首富女儿嫁父亲保镖 婚后丈夫两度轻生被救最终离婚

然而李富真却爱上了父亲的一位保镖任佑宰,而且在家人和外界的一片反对声中在一起了,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生下一子。

韩首富女儿嫁父亲保镖 婚后丈夫两度轻生被救最终离婚

婚后,任佑宰摆脱了保镖的身份,被提升到公司的高层,还被派到美国留学学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门户的差距导致压力太大,任佑宰有过两次轻生行为,但都被妻子李富真救下来了。

虽然婚后任佑宰努力学习,也逐渐缩小了夫妻之间的差距,但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了,让人不胜唏嘘。在这场婚姻中,任佑宰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命运的改变了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