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只为分王宝强财产?这是个不聪明做法

发表时间:2017-05-19 14: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自出轨后,马蓉和宋喆终于被拍到一起现身了,两人不仅同驾一部爱车,就连家里的长辈都勾搭上了,因为这次被拍到是马蓉的妈妈和宋喆的爸爸在办离婚手续。 国产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吧。在马蓉和宋喆被拍到现身民政局时
<

 自出轨后,马蓉和宋喆终于被拍到一起现身了,两人不仅同驾一部爱车,就连家里的长辈都“勾搭”上了,因为这次被拍到是马蓉的妈妈和宋喆的爸爸在办离婚手续。

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只为分王宝强财产?这是个不聪明的做法

国产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吧。在马蓉和宋喆被拍到现身民政局时,还以为是马蓉在办离婚手续,然而王宝强没有现身,加上后来王宝强律师否认,称离婚还未开庭,所以狗仔拍到的离婚证不是马蓉的。既然不是马蓉的,那会是谁的?

媒体人出面释疑,并爆了一个让众人都受到不小惊吓的料,马蓉母亲和宋喆爸爸在办离婚,你没听错,可能不是互相办离婚,而是两位当事人在办离婚,也就是说马蓉妈和宋喆爸曾有夫妻之名?

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只为分王宝强财产?这是个不聪明的做法

来自网友“秋田三叶”的分析是这样的:她(马蓉)和宝强离婚司法程序走完之前,她把部分财产转移给她妈,她妈和宋喆爸爸结婚,转给宋喆爸,宋喆爸给宋喆。然后她妈他爸离婚,这样每一步都是法律范围内转移了宝强的财产。

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只为分王宝强财产?这是个不聪明的做法

王宝强律师也仅否认离婚案还未开庭,马蓉现身民政局并非办离婚,那么,网友所说的马蓉妈和宋喆爸结了又离,是否真的就是为了转移宝强的财产,这种做法可行吗?钻了法律的空子吗?

随后,有媒体采访到专业律师,对方称“转移财产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这种情况在法律层面可能发生,但如果是真的,那只能说马蓉这么做是画蛇添足,是个不聪明的做法。”

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只为分王宝强财产?这是个不聪明的做法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只为分王宝强财产?这是个不聪明的做法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只为分王宝强财产?这是个不聪明的做法

律师称,首先如果法院认定了马蓉在分割财产过程中存在非法转移财产的情形,无论这笔财产通过什么形式被转移了几次,都是有被追回的可能的。其次,如果马蓉通过这个手段把财产转移给宋喆,那就意味着她有失去这笔财产的风险,毕竟双方并未建立法律上的婚姻关系,建立在这种“特殊信任关系”基础上的财产关系并不一定可靠。再者马蓉其实可以通过其他形式直接把财产转移给宋喆,没必要大费周章通过双方父母结婚离婚的方式来达成。

目前,马蓉和宋喆方面还未就父母离婚为转移王宝强财产一事做出回应。不过宋喆前妻杨慧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暗指此事:我相信有些人想钻法律的空子,但我不相信我们的法律将这些人视而不见。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