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宁静金星秀说出大实话:粉丝不管你有没有演技 谁火就用谁

发表时间:2017-06-27 13:2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宁静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心直口快,但她的确也有心直口快的资本,人家好演技摆在那里,所以她说的话,一针见血,即使得罪了娱乐圈不少人,还是有人愿意挺她,因为敢说真话的人不多了。 谈及花少2,很多人都会不自觉想
<

 宁静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心直口快,但她的确也有心直口快的资本,人家好演技摆在那里,所以她说的话,一针见血,即使得罪了娱乐圈不少人,还是有人愿意挺她,因为敢说真话的人不多了。

宁静金星秀说出大实话:粉丝不管你有没有演技 谁火就用谁

谈及花少2,很多人都会不自觉想到郑爽和许晴那让人紧张又尴尬的关系,而宁静在节目中虽然多次没有给郑爽“好脸色”,但她还是偏向郑爽多一点,尤其是当一段未播出视频片段播出后,立马引发轩然大波,宁静成了自己口中“生活中有演技”的那类人。不过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批评,宁静倒也是欣然接受,不怕被拿来当枪使,对花少话题有问必答。

在曝花少2录完后成员之间很少再联系,除了杨洋会发节日祝福短信后,宁静近日上某节目,又谈到了“难兄难弟”郑爽,这次她说想送郑爽一个垃圾桶。背后原因暖心到爆。

宁静金星秀说出大实话:粉丝不管你有没有演技 谁火就用谁

原来,在宁静看来,对于艺人的女性,实际上最需要的,可能是一个大的垃圾桶,我们可以把我们心里面的不痛快,都倒进去,以前是没有多大的压力,然后开始看新闻以后,就开始关注说,为什么这个人喜欢我,为什么这个人讨厌我,就是说自己有多不在乎,都是假的。

郑爽这一路走来,遭受不少流言蜚语和网上舆论攻击,说完全不在乎那是假的,承受那么大的舆论压力怎么办,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垃圾桶,可以倾倒一些负面情绪,把心里不痛快都说出来,整个人才会变轻松许多。其实不仅是明星,就是普通人,如果生活中工作上遭遇很大压力和负面情绪,也是需要一个垃圾桶及时倾倒的。

宁静金星秀说出大实话:粉丝不管你有没有演技 谁火就用谁宁静金星秀说出大实话:粉丝不管你有没有演技 谁火就用谁宁静金星秀说出大实话:粉丝不管你有没有演技 谁火就用谁

宁静敢说敢做,还记得她在金星秀上说过的一段话,是有关明星和演员,她说:现在因为是用明星的年代,不是用演员的年代,就是谁比较火就用谁,我不认同也没有办法,我觉得不需要演戏有演技,生活里有演技就好了,因为粉丝是不会管你,演得好不好的,粉丝就喜欢这个人对吧。

其实更全面总结宁静的话来说,也不是所有粉丝都不管你演得好不好,还有部分是对自己喜欢的明星的不足视而不见,或者会找托辞说“继续努力,有进步”来麻痹自己,情人眼里出西施,也不过如此。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