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谢娜为家乡德阳拉票却被网友骂:戏子搞同情分 宁静躺枪

发表时间:2017-07-28 17:1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怎么连太阳女神谢娜也变成了易招黑体质。之前以为删部分跟张杰有关微博,被唯饭人身攻击,谢娜宣布不会再在微博秀恩爱,言出必行,果然再也没有发过任何有关张杰的微博,即便两人一起参加某唱歌节目,甜蜜暴击。近
<

谢娜为家乡德阳拉票却被网友骂:戏子搞同情分 宁静躺枪

 怎么连“太阳女神”谢娜也变成了易招黑体质。之前以为删部分跟张杰有关微博,被唯饭人身攻击,谢娜宣布不会再在微博秀恩爱,言出必行,果然再也没有发过任何有关张杰的微博,即便两人一起参加某唱歌节目,甜蜜暴击。近日,谢娜为家乡德阳拉票,结果又被骂了,这次“得罪”的是六安的网友。

不少明星在成名后,都会以不同形式回馈养育自己的家乡,像赵丽颖就捐钱给家乡修路,灾害发生后赵薇第一时间捐钱,前不久四川发生自然灾害,谢娜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家乡人民渡过难关。

谢娜为家乡德阳拉票却被网友骂:戏子搞同情分 宁静躺枪谢娜为家乡德阳拉票却被网友骂:戏子搞同情分 宁静躺枪

近期,央视有一档名为《魅力中国城》的节目在热播,身为四川德阳人的谢娜,不仅专门跑到节目现场帮家乡德阳拉票,还连发多条微博拉票。这一举动,在很多人看来,无可厚非,谁不想自己的家乡能够发展得更好,明星利用自身影响力,帮家乡宣传,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是像谢娜这种一呼百应的大咖。

没想到,谢娜给自己家乡德阳揽人气,却“得罪”了德阳竞争城市六安。在节目评比中,美食美景环节,六安都输给了德阳。六安的粉丝认为,谢娜走了“后门”,才会使得六安败给德阳。

谢娜为家乡德阳拉票却被网友骂:戏子搞同情分 宁静躺枪

于是,六安的粉丝们就跑到谢娜的微博下面各种谩骂,通过这种方式撒气,不仅话说得难听,把谢娜为什么这些年跟张杰没生孩子主观臆测了一番,还声称刘仪伟、宁静因为跟谢娜关系好,给德阳开后门,斥有黑幕,德阳才会赢了六安。

谢娜为家乡德阳拉票却被网友骂:戏子搞同情分 宁静躺枪

这次谢娜被骂得的确有点无辜了,大部分网友还是很理智的,认为娜姐给家乡拉票并没有做错,“不支持自己家乡难道去支持别的家乡?这样自己家乡的人又怎样看待谢娜呢?每个人都爱自己家乡,都觉得自己家乡好。至于评委说什么那是评委的事,只要自己认为最好不就好了!”

但也有人觉得,魅力城市这么官方的节目,明星没有资格参加,应该请一些学者来评判。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