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被批为赚钱放弃学业 欧阳娜娜:书为什么一定要在学校读?

发表时间:2017-06-09 14:0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忙着在演艺圈捞金和完成学业会有冲突吗?很多年少成名的明星好像很好处理了赚钱和学业,并没有让两者起冲突,也有像欧阳娜娜这种,暂停学业,专心在演艺圈打拼,但她的这一决定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小小年纪就放弃学业
<

被批为赚钱放弃学业 欧阳娜娜呛声:书为什么一定要在学校读?

 忙着在演艺圈捞金和完成学业会有冲突吗?很多年少成名的明星好像很好处理了赚钱和学业,并没有让两者起冲突,也有像欧阳娜娜这种,暂停学业,专心在演艺圈打拼,但她的这一决定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小小年纪就放弃学业,不读书,而是忙着赚钱荒废学业,以后会后悔的。日前,欧阳娜娜接受采访回应了此事。

在很多人看来,年轻就应该多学习,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学业给荒废了,尤其是忙着赚钱捞金,被声色犬马的娱乐圈诱惑,将来肯定会后悔的。欧阳娜娜成名后,就选择暂停学业,休学的决定,遭到很多人抨击,她被指是父母捞金的工具,才16岁应该以学业为重,诸如此类的负面评价很多。

被批为赚钱放弃学业 欧阳娜娜呛声:书为什么一定要在学校读?

日前,接受采访的欧阳娜娜回应了休学争议,她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除了表达不在学校一样可以读书的观点外,她还直言现在的自己只不过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罢了,说不定过2、3年又会想做别的事,目前只想把正能量带给认识自己的人。

读书和赚钱真的不能两者兼顾吗?并不是这样。就拿刚参加完高考的王俊凯来说吧,作为国内最热组合队长,一年四季几乎全年无休,各种商业活动不断,还要拍戏等,但是他却没有选择休学,在高考前一个月,更是推掉一切工作,专心备考,很好的将学业和赚钱兼顾。

被批为赚钱放弃学业 欧阳娜娜呛声:书为什么一定要在学校读?

当然很多明星都是学业有成之后才专心演艺事业的,并且在读书的时候还是学霸,像杨幂,虽然童星出道,但还未从北影毕业前,她只是兼职演戏,磨练自己,赵薇也是如此,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接了《还珠格格》,一夜爆红的她,最终还是完成了学业。

被批为赚钱放弃学业 欧阳娜娜呛声:书为什么一定要在学校读?

但像欧阳娜娜这种选择暂时休学,忙着在演艺圈捞金,就应该唾弃吗?当然不是,娱乐圈也有很多成功人士,并没有完成自己的学业,年少成名,但是如今事业依旧做得风生水起,有后悔没有读大学的李小璐,还有韩寒,他没在学校读书,照样成才了。

一位网友说得很对,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很难得,大多数人都在感叹自己生命悲惨身不由己,又妄想干涉别人的生活。既然欧阳娜娜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休学又有什么要紧,更何况她也说了,离开学校不等于不读书不学习了,学无止境,只要有一颗学习的心,在哪不是“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