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曝欧阳娜娜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

发表时间:2017-01-12 17:4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还记得那位因为高颜值而备受关注的陈凯歌陈红小儿子吗,近日网曝名草有主了,陈飞宇疑似与欧阳娜娜恋情曝光,网友从一些蛛丝马迹扒出两人恋情,其中INS上换情侣头像更是佐证了这一点。不管怎么样,这一对的颜值还是
<

欧阳娜娜被曝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

 还记得那位因为高颜值而备受关注的陈凯歌陈红小儿子吗,近日网曝名草有主了,陈飞宇疑似与欧阳娜娜恋情曝光,网友从一些蛛丝马迹扒出两人恋情,其中INS上换情侣头像更是佐证了这一点。不管怎么样,这一对的颜值还是让人很服气的,都是青春无敌美少男美少女,站在一起就很养眼。

欧阳娜娜被曝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

据爆料,陈凯歌和陈红的小儿子长得真的神似吴亦凡,最近还被发现老是点赞欧阳娜娜微博,INS头像居然是情侣小鹿头像,还将搭档欧阳娜娜出演饶雪漫的电影《秘果》,这看起来绝对是有情况啊。

欧阳娜娜被曝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欧阳娜娜被曝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

之前,欧阳娜娜与刘昊然因拍电影《北爱》而被网友熟知,两人私下互动频繁,还见过家长,被喊话在一起,刘昊然曾一度在微博上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艾特欧阳娜娜,非常甜蜜。不过之后,两人澄清是好友,没有在恋爱。

欧阳娜娜被曝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欧阳娜娜被曝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欧阳娜娜被曝与陈凯歌帅气儿子恋爱 网友:刘昊然哭晕在厕所

这次欧阳娜娜和陈凯歌儿子恋情疑曝光,男方颜值不输刘昊然,让一波CP粉再次兴致高涨,还有人喊话刘昊然:不看住娜娜,这下要哭晕在厕所了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