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邱莹莹被打观众莫名开心 跟有未婚妻的前男友约会变小三

发表时间:2017-06-02 17: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是换导演了吗,说实话,《欢乐颂2》真的没有第一部好看了,剧情太拖沓,很多情节给人感觉像是硬凑上去的,樊胜美家的问题好像永远都解决不了,没完没了,安迪和小包总这对没第一季初见时那么好了,曲筱绡和赵医生一
<

邱莹莹被打观众竟然莫名开心 跟有未婚妻的前男友纠缠不清变小三

 是换导演了吗,说实话,《欢乐颂2》真的没有第一部好看了,剧情太拖沓,很多情节给人感觉像是硬凑上去的,樊胜美家的问题好像永远都解决不了,没完没了,安迪和小包总这对没第一季初见时那么好了,曲筱绡和赵医生一直给人腻歪得很,谢童的出现收获大批迷妹,让不少观众少女心泛滥,但关关竟然有这么好的男人出现,心却还在赵医生身上,很不能理解,至于杨紫演的邱莹莹,从第一季开始就不讨喜,第二季更甚。

邱莹莹被打观众竟然莫名开心 跟有未婚妻的前男友纠缠不清变小三

邱莹莹被打,很多观众看了竟然会觉得莫名开心,还不由得笑出声,觉得打得好打得妙,就她这种人设,就应该有人来替观众好好给她两个耳光,不然她不会清醒。

应勤嫌弃邱莹莹不是处女,直接甩筷子走人(这反应不太符合应勤性格吧),分手后火速有了未婚妻,但跟未婚妻相处发现这人太不靠谱,又想起邱莹莹的好来,于是“吃回头草”,应勤这人设,想一想也是挺渣的。重点是,邱莹莹不这么觉得,对应勤那叫一个恋恋不舍,把对方嫌弃自己不是处女,被打啥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把观众气得牙痒痒。

邱莹莹被打观众竟然莫名开心 跟有未婚妻的前男友纠缠不清变小三

近日,《欢乐颂2》里邱莹莹跟有了未婚妻的前男友约会引发热议,杨紫饰演的邱莹莹这算不算是小三呢?既然分手了,前男友又有未婚妻了,有新欢了,这个时候还选择去跟前男友约会,这难道不是插入别人的感情吗,一不小心,傻头傻脑的邱莹莹竟然变成了“小三”。也难怪这次被扇耳光,观众都会说“活该”了。

邱莹莹讨人厌,但杨紫是真的演得好

能够把邱莹莹塑造得这么讨人厌,但是哭的时候又让人心疼,不得不说杨紫演技真的很好,把这个角色演活了,身边有没有像邱莹莹这类的女孩子,还真有。

邱莹莹被打观众竟然莫名开心 跟有未婚妻的前男友纠缠不清变小三邱莹莹被打观众竟然莫名开心 跟有未婚妻的前男友纠缠不清变小三

因为角色迁怒到演员,杨紫多次在微博表示被入戏太深的观众骂,但看了她在5月26日发的微博,就不会再因为邱莹莹而傻傻的跑去骂杨紫了吧。26日,杨紫发微博晒照称:没错,就是拍完这场戏以后我开始起了三个月的寻麻疹………拍的时候很嚣张嘛。原来,在戏中,拍吃东西的戏时,杨紫都是真吃,什么烧烤啊“来者不拒”,就为了逼真,而不是像一些演员吃了吐,或者干脆假吃,做做样子。原来小蚯蚓是这么的敬业呀。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