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被曝耍大牌是双面甜心后 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被打脸:不约

发表时间:2017-06-01 18:5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迪丽热巴的男神是小李子莱昂纳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吧,在小李子终于拿到奥斯卡小金人时,热巴别提有多开心了,还被报道要冠夫姓,在不止一次接受采访提到小李子,迪丽热巴都羞红了脸,更大方表白希望能有合作的机
<

被曝耍大牌是双面甜心后 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被官方打脸:不约

 迪丽热巴的男神是小李子莱昂纳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吧,在小李子终于拿到奥斯卡小金人时,热巴别提有多开心了,还被报道要“冠夫姓”,在不止一次接受采访提到小李子,迪丽热巴都羞红了脸,更大方表白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热巴是小李子超级迷妹,这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去小李子个人ins下留言也无可厚非,小女孩追星嘛,但是嘉行把这个拎出来,还被“莱昂纳多中文网”打脸,就有点尴尬了。

被曝耍大牌是双面甜心后 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被官方打脸:不约

5月28日,嘉行传媒发了一条微博,晒出迪丽热巴在小李子个人INS下留言,并调侃道:一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死忠粉的日常。据嘉行晒出的截图,小李子所发的关于全球气候公益相关内容,而迷妹迪丽热巴在底下用中文留言:您好,请多分享您的自拍,一个中国粉丝的心声。

被曝耍大牌是双面甜心后 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被官方打脸:不约

典型的迷妹口吻啊,不分场合一心就想看到爱豆多发自拍,只是热巴你用中文留言,小李子能看到是啥意思吗?嘉行活捉一只迷妹,但没想到的是,6月1日,微博认证为“莱昂纳多中文网”的博主转发嘉行这条微博,并表示:我们不约,谢谢。

被曝耍大牌是双面甜心后 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被官方打脸:不约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小李子“官方”喊话迪丽热巴不约,让不少网友立马高潮了,说热巴倒贴失败,想蹭小李子来炒作一番,人家压根就不想搭理;但在粉丝看来,这个所谓的“莱昂纳多中文网”不管是一个粉丝团体,并非真正的官方,更不能代表小李子个人,更不存在打脸不打脸。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对粉丝傲慢无理系双面甜心

从《克拉恋人》到《三生三世》《漂亮李慧珍》,迪丽热巴人气高涨,跻身一线小花行列,前途一片大好,有颜值有演技有资源,但自从参加《跑男》后,就开始有各路黑粉涌现了,一度被外界认为要走杨幂老路,先被黑惨,然后再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这也是嘉行的套路之一。

被曝耍大牌是双面甜心后 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被官方打脸:不约被曝耍大牌是双面甜心后 迪丽热巴倒贴小李子被官方打脸:不约

从热巴baby的女MC之争,到热巴鹿晗CP炒作,热巴成为继杨幂、郑爽后在热搜榜最活跃的女星。被小李子中文网斥不约前一天,热巴就被一位“粉头”大爆料,说她人前天真无邪,人后对粉丝无理且傲慢,是典型的双面甜心。不过,粉丝随后澄清,是热巴粉丝之间的恩怨,牵扯到热巴本人,这位粉丝头头把怒气撒到了热巴身上,开始泼脏水,小姐姐莫名其妙被背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