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郑爽催婚杨紫还把她外号喊错 杨紫的回复温暖又显情商

发表时间:2017-05-07 17:5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自从郑爽抽烟的新闻曝光后,就似乎推到了那块多米诺骨牌,成为自我放飞的代言人。郑爽开通小号后,一直无所畏惧,什么都敢说。日前杨紫在微博中宣传自己的新剧《欢乐颂2》,郑爽跑到杨紫微博下留言:小蝌蚪,我来也
<

自从郑爽抽烟的新闻曝光后,就似乎推到了那块多米诺骨牌,成为自我放飞的代言人。郑爽开通小号后,一直无所畏惧,什么都敢说。日前杨紫在微博中宣传自己的新剧《欢乐颂2》,郑爽跑到杨紫微博下留言:小蝌蚪,我来也实在禁不住粉丝给我不断说关注杨紫小姐姐,你不嫌弃我吧!九零后咱们一起抓紧青春的老尾巴,互相关注啥时候结婚吧!

1

杨紫演的邱莹莹叫小蚯蚓不是小蝌蚪哎。说错名字真的有点尴尬。不过杨紫力挽狂澜,回复道:人家不是小蝌蚪,是小蚯蚓!哈哈!对于郑爽的逼婚,杨紫调侃道:那你带着户口本来横店找我吧,风里雨里咱们横店登记部不见不散!

11

突然感觉杨紫情商挺高的呀,郑爽的留言如果回复不好就有点尴尬了,杨紫的情商在此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果身边有杨紫这样性格的小姐姐,想必大家都爱喜欢和她玩。

1

不过郑爽逼婚杨紫有点尴尬,人家杨紫有秦俊杰,郑爽在感情这一块貌似现在都没什么动静了吧。

网友们调侃道:郑爽催婚别人的同时,还不如考虑下自己的感情生活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