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 杨幂赵丽颖杨紫baby都是励志女神

发表时间:2017-06-30 19:1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娱乐圈就是如此,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谁都不知道,之前只能在你身后演个小配角的人,哪一天就一夜爆红,成为一线,到了现在完全颠倒过来,只能给曾经的配角如今的主角来当配角了。如今圈内,
<

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 杨幂赵丽颖杨紫baby都是励志女神

 娱乐圈就是如此,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谁都不知道,之前只能在你身后演个小配角的人,哪一天就一夜爆红,成为一线,到了现在完全颠倒过来,只能给曾经的配角如今的主角来当配角了。如今圈内,就有不少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很励志,也让人感慨人生还真就这么瞬息万变。

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 杨幂赵丽颖杨紫baby都是励志女神

《楚乔传》正在热播,收视率创纪录,赵丽颖当之无愧收视女王,而这部剧中,女二号是李沁。赵丽颖和李沁之前有合作过吗?有同在《新红楼梦》中出演过,但是并没有对手戏,因为赵丽颖饰演的邢岫烟是小配角,露了几次脸就不见了,而李沁是饰演宝钗,前面戏份很重,绝对红楼女主角之一。

如今倒过来了,赵丽颖摇身一变成主角,而李沁只能是排在赵丽颖身后的女二。

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 杨幂赵丽颖杨紫baby都是励志女神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 杨幂赵丽颖杨紫baby都是励志女神

同样是《新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在李沁的宝钗被白冰“取代”,于小彤的宝玉“长成”杨洋后,蒋梦婕依旧演着她的黛玉。而如今,蒋梦婕的发展并不太理想,同样是新红楼里的“晴雯”杨幂就不同了,当时还是配角之一,现在却是一线花旦,有拍不完的戏、接不完的广告代言。

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 杨幂赵丽颖杨紫baby都是励志女神

Angelababy是嫩模出身,早年跟张韶涵还拍过一支挺有名的广告,只是当年张韶涵大红大紫,所有目光都在天后张韶涵身上,后面的baby几乎没人在意和关注,那时人气不大的baby也心甘情愿当人肉背景。如今,张韶涵人气下滑,baby一跃成为一线大牌,还嫁了个好老公黄晓明。谁会想到当年的人肉背景,今日会成为无人不知的巨星呢。

配角逆袭爆红反超当年主角 杨幂赵丽颖杨紫baby都是励志女神

杨紫虽然是童星出道,但拍完《家有儿女》后,作品不多,毕业后也演了很多年的配角,在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中,她就是女配角之一,跟邓伦演一对很有意思的小情侣。而当时的女主角是李晟,当年力推的小花旦,还拍了《新还珠格格》,可见资源有多好。然而,今时今日,杨紫凭借《战长沙》、《欢乐颂》等作品人气大涨,而李晟却越发展越回去了,从当年主角,沦为现在给别人当配角。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