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被周杰伦和6万人歌迷怒吼滚出去的老警察 险些现场落泪?

发表时间:2017-05-03 18:0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可能周杰伦本人也没想到,在演唱会上一时激动怒吼一个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实为警察)滚出去会引发如此轩然大波,维护粉丝行为,最终却因为事情没有搞清楚,错在自己不该那么激动,当着众人的面叫一位警察滚出去。即
<

被周杰伦和现场6万人怒吼滚出去的老警察险些落泪 当事人谅解是假?

 可能周杰伦本人也没想到,在演唱会上一时激动怒吼一个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实为警察)滚出去会引发如此轩然大波,维护粉丝行为,最终却因为事情没有搞清楚,错在自己不该那么激动,当着众人的面叫一位警察滚出去。即使事后再三道歉,也没能平息舆论,5月3日,有一名微博认证为“媒体人”的“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描述了他所了解到的后续:周杰伦所谓的得到当事人谅解是谣传。

被周杰伦和现场6万人怒吼滚出去的老警察险些落泪 当事人谅解是假?

据这位“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网友所公布的后续,他说周杰伦在骂警察滚出去后并没有道歉的意思,后来遭到施压,才发微博致歉,周杰伦亲自到体育场指挥部道歉时,基本上也没有说话,只是打了一封道歉信,然后签了一个字。

这位网友还爆料称,被周杰伦在演唱会上怒吼的是位老警察,立功多次,被当着6万人当场骂,欢呼鼓掌齐声喊滚出去,他不得已被迫离开现场,险些落泪。所谓当事人已谅解周杰伦纯属谣传,一位现场执勤的警察说:有些事,伤害造成了,不是敷衍的道歉就能抚平一切的。

被周杰伦和现场6万人怒吼滚出去的老警察险些落泪 当事人谅解是假?被周杰伦和现场6万人怒吼滚出去的老警察险些落泪 当事人谅解是假?

在周杰伦演唱会现场怒吼保安滚出去事件引发全民大讨论后,央视新闻也做出了评论,认为周杰伦当时却是不应该说那么重的话,当着几万歌迷的面,造成不良影响和示范,但周杰伦知错就改,还录视频道歉,是位优质偶像。

另据那位现场被周杰伦维护的女歌迷还原现场真实情况,称自己当时高举灯牌是想被偶像注意到,但没想到会影响现场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对当时维护现场歌迷安全的安保人员表达歉意,也谢谢杰伦这么维护我,因此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影响,希望可以解除误会。

被周杰伦和现场6万人怒吼滚出去的老警察险些落泪 当事人谅解是假?

周杰伦得到当事人谅解是假的吗?3日下午,周杰伦中文网官方微博转发一位网友向相关部门提问得到的回答:您好!事件发生后,周杰伦向演唱会安保部和执勤单位致歉,取得了谅解,网媒转发了周杰伦致歉信和致歉视频。

被周杰伦和现场6万人怒吼滚出去的老警察险些落泪 当事人谅解是假?

站周杰伦的歌迷依旧认为现场安保人员处理问题多多少少有不当,解决问题不应该直接扔歌迷的灯牌,周杰伦看到如此粗暴对待他的歌迷,理所当然会生气。

而理智点的网友则觉得:周杰伦人品抛开不说,歌迷不该举牌举那么高,保安不该扔别人东西,周杰伦不该冲动骂人。多大点事,既然双方都已经和解了,围观群众还是散了吧,没必要揪着不放。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