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欢评新歌声3导师:搞不懂周杰伦 陈奕迅坦诚那英是老司机

发表时间:2017-07-19 16:4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开播,收视率直接爆了,网络关注度也是前所未有的高,打破节目形式老旧不受待见一说,还有就是四位导师人气都颇高,尤其是新加入的陈奕迅,给《新歌声》注入了新活力。刘欢、那英、陈奕迅和周杰伦
<

刘欢评新歌声三位导师:搞不懂周杰伦 陈奕迅坦诚那英是老司机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开播,收视率直接爆了,网络关注度也是前所未有的高,打破节目形式老旧不受待见一说,还有就是四位导师人气都颇高,尤其是新加入的陈奕迅,给《新歌声》注入了新活力。刘欢、那英、陈奕迅和周杰伦四位导师,可以说是全新组合,第一期就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直接抢了学员风头。

刘欢评新歌声三位导师:搞不懂周杰伦 陈奕迅坦诚那英是老司机

讲真,《中国新歌声》第一期看完,能让人记住的学员就只有那个叫叶炫清的妹子了吧,年纪轻轻却打动了在场四位导师,刘欢更是被感动哭,最后选择了导师那英。那英直接给她鞠躬,感谢她能够选择自己,还在现场就跟其他导师交代,如果以后有需要什么帮助,一定要不吝于指教,可见她疼惜这位学员的心。

日前,接受采访的刘欢被问到叶炫清一首《从前慢》唱哭他,他对此回应称:这就是音乐的力量,技巧虽然重要,但这个音乐要感人,能把人抓住,触动心弦,在那一刻,一切都对了。

刘欢评新歌声三位导师:搞不懂周杰伦 陈奕迅坦诚那英是老司机

还记得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结束之后,刘欢做客访谈栏目,在某节目大谈好声音的内幕:节目组故作煽情,胡编乱造一些虚假的励志故事,把选手包装起来,宣传出去。只看金钱不看底线。

这次刘欢又再次担任《新歌声》导师,争议还是挺大的,有人说他是自打脸,不过刘欢对年轻音乐人才的发掘和推荐可谓不遗余力,是导师中比较靠谱的一位,至少会真正帮助到他带出来的学员。

刘欢评新歌声三位导师:搞不懂周杰伦 陈奕迅坦诚那英是老司机

在接受采访,刘欢还被问到对其他三位导师是怎么评价?

作为“老友”的那英,刘欢直接给出的评价是“老司机”,言下之意是每一季都有她,对于节目套路都驾轻就熟了,不是老司机是什么?至于周杰伦,刘欢表示不懂他,原因是有些歌手我们觉得应该是他的菜了,但他就是不冲下来。至于陈奕迅,刘欢给出的评价是“非常坦诚”,被选手感动也好、认为这有问题也好,陈奕迅都会讲出来,他认为这点很难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