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胡歌美国留学却被学校曝查无此人 真相竟是这样

发表时间:2017-05-02 16: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胡歌美国留学却被学校曝查无此人 真相竟是这样 胡歌在两个月前参加完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后作出了出国留学的决定,一时间还因被曝出是为私会女友引爆话题。时隔两个月,现在的胡歌学得怎么样了呢?日前卓伟在微博问答
<

胡歌美国留学却被学校曝查无此人 真相竟是这样

胡歌美国留学却被学校曝查无此人 真相竟是这样

胡歌在两个月前参加完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后作出了出国留学的决定,一时间还因被曝出是为私会女友引爆话题。时隔两个月,现在的胡歌学得怎么样了呢?日前卓伟在微博问答中透露胡歌真有“情况”后,今天全明星探直播又曝出了惊人猛料,胡歌竟然仅仅在当初联系的学校上了两周课就离开,现在已经不在学校,而原因竟然是因为被同学认出来,不希望被打扰。

每次有新剧大火后,胡歌几乎都会选择沉淀一段时间,之前的《伪装者》《琅琊榜》爆红后,他没趁热打铁,今年3月更是决定了出国游学。本来这是一件很低调的事,结果在被媒体曝光后,引爆了风波,还有指他是去旧金山会“女友”。对于这些消息,唐人还曾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辟谣。

胡歌美国留学却被学校曝查无此人 真相竟是这样

虽然消息的走漏让胡歌备受争议,但他还是非常准时地出国了,3月底的时候还被拍到剪短头发蓄留了胡子,显得有些憔悴,让粉丝相当心疼。上个月底卓伟一句“现在的胡歌真的有‘情况’了”,更是让众人一头雾水。

胡歌美国留学却被学校曝查无此人 真相竟是这样

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最近全民星探直播前往胡歌早前被报道学习语言的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探访,结果并没有发现胡歌在学校上课,曾跟他一起上课的同学也表示胡歌3月底被同学认出来然后就走了,老师称胡歌只在学校学习了两周。虽然不知道最近的胡歌究竟去了哪里,但可以猜测他肯定是不想在这段时间内被外界打扰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