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胡歌以车祸救命助理名义捐助30所小学获赞 粉丝斥不实报道

发表时间:2017-06-27 22:5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胡歌真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儿。当年在拍《射雕英雄传》期间,遭遇致命车祸,时至今日,胡歌脸上的伤疤还清晰可见,在那次车祸中,胡歌当时的助理不幸丧命。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胡歌在车祸发生后的10年里,以助理张
<

胡歌以救命助理名义捐助30所小学获赞 粉丝还原车祸真相

 胡歌真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儿。当年在拍《射雕英雄传》期间,遭遇致命车祸,时至今日,胡歌脸上的伤疤还清晰可见,在那次车祸中,胡歌当时的助理不幸丧命。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胡歌在车祸发生后的10年里,以助理张冕的名义,捐了30多所小学。

胡歌以救命助理名义捐助30所小学获赞 粉丝还原车祸真相

据报道,胡歌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遭遇致命车祸,伤势严重差点毁容,其助理张冕不幸丧命。十年来,胡歌依然忘不掉张冕为了保护他而不幸遇难。为了弥补亏欠,他将出书的版权所得全给对方父母,并相继以张冕的名义,捐助了30多所希望小学。

胡歌以救命助理名义捐助30所小学获赞 粉丝还原车祸真相

胡歌此举被曝光后,获赞重情重义好男儿,车祸责任不在自己,却10年不间断给不幸丧命助理的父母经济援助,还以助理的名义,做着善事,回报社会。

胡歌以救命助理名义捐助30所小学获赞 粉丝还原车祸真相

还有媒体称,胡歌当时出车祸,是被助理张冕“救”了,真实情况是这样吗?

据粉丝还原车祸真相,称:车祸是因司机疲劳驾驶,当时助理坐在副驾驶位置,胡歌坐在后排,不存在救命一说。胡歌这些年一直热衷公益,的确有捐建小学,但至于媒体所报道的30所,并没有确切数据说明,事情已经过去多年,没有必要拿出来专门说了,也请勿再传播夸大和不实的信息,尊重逝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