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

发表时间:2017-05-02 12: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为护粉丝怒斥安保人员的明星不少,怎么轮到周杰伦却被骂了呢,说到底还是杰伦这次说话有点重,作为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叫安保人员给我滚出去,即使怒气再怎么大,也不应该不分青红皂白说这种话,起到了不好的影响,
<

 为护粉丝怒斥安保人员的明星不少,怎么轮到周杰伦却被骂了呢,说到底还是杰伦这次说话有点重,作为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叫安保人员“给我滚出去”,即使怒气再怎么大,也不应该不分青红皂白说这种话,起到了不好的影响,现场粉丝跟着起哄欢呼就可见一斑。但事后周杰伦发视频道歉态度诚恳,又非常值得点赞,身为天王巨星没有一点架子,正如央视主播所评的那样:知错就改,是个优质偶像。

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

周杰伦因在西安演唱会上怒吼安保人员的一句话引发极大争议。据当晚在场歌迷拍到的视频,演唱会进行到歌迷点歌环节,台上的周杰伦见到台下有安保人员将歌迷的灯牌扔在地上,此举让护粉心切的杰伦怒了,对着麦克风就喊话这位安保人员:你不要丢我歌迷灯牌,要控制秩序你丢灯牌干嘛?你给我滚出去。

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

周杰伦此举在当时赢得了在场粉丝的力挺,从视频中可以听到欢呼声,都在为杰伦替被“欺负”的歌迷出气而欢呼雀跃,这种站出来护粉丝的偶像实在太暖了。但此事并没有因此结束,事情最后被进一步揭露,是当时歌迷不顾现场秩序,安保人员为了维护秩序,才做出丢灯牌的举动,是没了解到具体情况的周杰伦“错怪”了演唱会安保人员。

演唱会后,周杰伦方面第一时间发致歉声明,并表示已经取得了对方的“谅解”,随后周杰伦本人还录制了一段视频,亲自为他当时的粗暴言语道歉。

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

只是,周杰伦的再三道歉好像没能平息网友的怒火,不少网友依旧不依不饶觉得作为公众人物,实在不应该当着几万歌迷的面,叫安保人员“滚出去”这种话,是不是有点太目中无人了?

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

5月1日晚,央视新闻报道了此事,主播点评了周杰伦演唱会怒斥安保人员事件,称:周杰伦在没有搞清楚事实的情况下那个做法确实欠妥,尤其是在那样大场合下,作为一个偶像说那样的话,是有非常不好的影响,但我们看到好的一点,是周杰伦在了解前因后果后,也是及时的通过文字和视频的方式道歉,所以这个也是作为偶像的一个可取之处,应该说这是一个优质偶像之举,优质偶像不是说永远不犯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关键是犯了错误及时道歉,这就是一个优质偶像,所以值得那么多歌迷去喜爱他。

央视主播点评周杰伦怒吼保安滚出去:知错就改 是个优质偶像

其实这件事问题关键所在并非周杰伦,杰伦只是没有了解真实情况,做出了一个很多偶像会做的事情,维护粉丝,问题关键在于那位粉丝不遵守秩序,为什么安保人员不收别人的灯牌,偏偏收你的灯牌呢?当然,最让人寒心的还是,当周杰伦喊“滚出去”后,现场歌迷也跟着一起喊“滚出去”,这是典型的跟风行为呀。

说到底周杰伦怒吼安保人员事件,又是一个典型的“粉丝惹事,偶像来买单”。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